LIFESTYLE美食

《蜷尾家》打造夏季台北概念店啦!進駐民生社區,每週推出驚喜霜淇淋口味

主打「散步甜食」的華人冰王《蜷尾家》,這回打造夏季台北期間限定店啦!地點就位在民生社區,沒去吃一支霜淇淋怎麼行?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蜷尾家》打造夏季台北概念店啦!進駐民生社區,每週推出驚喜霜淇淋口味

今年夏天,紅遍亞洲的《蜷尾家》特別展開了2020年夏季台北概念店,進駐民生社區,為期兩個月的時間,將集結台灣各地餐飲重量級人物,陸續推出4波聯名秘密配方冰品,每週還有全新驚喜口味。

這次也攜手台東知名在地農場品牌「初鹿鮮奶」,推出純牛乳製成的特色冰品,其中「海鹽牛奶霜淇淋」融合綿密順口的初鹿鮮乳,加上嘉義洲南鹽場冬日曬鹽法產出的回甘鹽,吃起來奶味醇厚又甜而不膩。

另外必吃口味還有「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這款是《蜷尾家》獲得世界冰淇淋大賽亞軍殊榮的經典之作,選用台灣阿里山,世界頂級的紅茶作為基底風味,加入高雄大樹的天然荔枝蜂蜜,茶香與清甜荔枝蜜完美結合,配上屏東紫米爆米香,更添口感層次。

《蜷尾家》2020夏季台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日期:7/23-9/13 (週三至週日)

營業時間: 12: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