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野餐的路上有法式浪漫野餐盒PAUL做陪伴,一起分享美好時光!

野餐露營的路上,有PAUL餐盒的陪伴超省力又省心,一起來品嘗這份美味記憶吧!~~
野餐的路上有法式浪漫野餐盒PAUL做陪伴,一起分享美好時光!

法國人對於下午茶是「無甜食不歡」,這句話形容最為貼切。當漫步在法國巴黎街頭,林立街道兩旁的麵包甜點店,櫥窗裡皆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千層派、蘋果塔、閃電泡芙等傳統小點,對於法國人而言,甜點是不可或缺的,更是生活的一種態度。而在台灣,下午茶普遍盛行,街道巷弄有多數的店家供您選擇。但若想吃「道地法式甜點」,就非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莫屬。

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一直都有推出高級不貴、物有所值的「客製化餐盒」,也是許多企業於會議茶會、活動派對選用餐盒的品牌。嚴選法國直送的甜點、鹹食,根據自己的預算、喜愛的口味做搭配,創造屬於自己的餐盒。在辦公室、會議中,或野餐露營,皆能盡情享用法式甜點,讓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製造甜美的午茶浪漫。

盒裝的法式美味,選你想吃的自由配!

PAUL在全球每1.5秒就賣出1個可頌,絕對必吃的經典款!而在PAUL餐盒中,推出獨家款「迷你瘋可頌三明治」,使用迷你版可頌並搭配香氣四溢的內餡,有鮪魚、火腿、雞肉、三種口味,大口咬下那卡滋卡滋的酥脆表皮與濃郁的內餡,真的是意猶未盡。

    愛吃甜點的你,絕對首選明星商品「草莓千層派」,由法國直送的酥脆派皮,搭配香濃的卡士達醬與酸甜草莓,入口後層次感的風味,絕對是回頭款NO.1!不僅如此,來自法國直送的「馬卡紅」也能放入餐盒中,這簡直是PAUL粉們的福利!餐盒打開的瞬間,馬卡紅燦爛耀眼般,為餐盒畫龍點睛,讓你大飽口福~

無論茶會活動、會議餐敘 也能吃到豪華的法式甜點!

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130年來嚴格要求品質,讓享用PAUL麵包、甜點的每一位,都能嚐到幸福滋味。PAUL餐盒除了適合帶去野餐露營,也適合舉辦記者會、午茶會議與各式派對,因而讓你的活動更加完美、閃耀、與眾不同!此刻,就讓您從PAUL開始,以最樸實的面貌,進入精采絕倫、講求深度的法國美食世界。

如需知更多詳情請見官網喔~ http://www.paultaiwa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