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零食控新選擇!惠康百貨全新獨家品牌Meadows美諾士登場,必吃怪獸可可球、松露洋芋片

惠康百貨引進全新品牌Meadows美諾士登場,吃得到各國人氣零食,共有100多種品項從零食點心到烹飪食材通通有,只有在全台頂好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買得到!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零食控新選擇!惠康百貨全新獨家品牌Meadows美諾士登場,必吃怪獸可可球、松露洋芋片

零食控又有全新選擇了!惠康百貨獨家引進全新品牌Meadows美諾士,網羅世界各地的的美味商品,共推出122項系列商品,無論零食點心、或是烹調食材,應有盡有,只有在頂好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買得到!

隨著疫情無法出國,又想品嚐國外美味零食、商品,現在在Meadows美諾士就能買得到,包含餅乾、堅果、果乾、果醬、乳品以及冷凍蔬菜…….等等。

品項非常多元且豐富,包括來自馬來西亞的洋芋片、比利時的巧克力、澳洲的全脂鮮乳、德國的早餐什錦穀片與脆片、法國的奶油與氣泡水以及美國的葡萄乾等商品。

Meadows美諾士怪獸系列穀片

嚴選來自德國的優質玉米脆片更推出「怪獸香甜蜂蜜圈圈」與「怪獸可可球」等人氣口味!

紙盒背面還有不同的小遊戲像是找出兩幅畫不同之處、連連看等等遊戲可以一起動動腦!

再搭配「Meadows美諾士」產自澳洲的濃醇鮮乳與蜂蜜,是大人、小孩早餐好選擇!

Meadows美諾士洋芋片

100%馬鈴薯製成的洋芋片除了經典原味之外,也包含獨特的麻辣、泰式冬蔭、松露、酸奶洋蔥等風味洋芋片,其中松露風味更是一開封即香氣濃郁四溢!不必出門也能享受米其林餐廳等級的美食饗宴。

Meadows美諾士V CUT洋芋片

共有5種不同口味,像是七味唐辛子、奶油、比薩、番茄、厚切酸奶洋蔥可以選擇,追劇就是要大口品嚐洋芋片!


隨身包健康零食

美譽的堅果,也是「Meadows美諾士」必推商品;多款隨身包,選用源自各國的堅果原料,以單純的調味點綴,呈現舌尖上的真實原味。

購買地點

全台頂好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