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蔭功變爆米花!星球工坊推泰式酸辣爆米花,神還原冬蔭功湯酸辣滋味超開胃

泰式酸辣爆米花來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又推出全新口味,這次將泰式冬蔭功湯酸辣滋味放進爆米花中,每一口都超涮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星球工坊

冬蔭功變爆米花!星球工坊推泰式酸辣爆米花,神還原冬蔭功湯酸辣滋味超開胃

泰式酸辣爆米花來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又出新招啦,繼之前推出粉紅來襲!星球工坊推限量「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濃郁草莓香氣讓人欲罷不能,口味後,這次推出超開胃的泰式酸辣爆米花,將泰國的代表料理-TOM YUM冬蔭功湯化為零嘴,嚴選正宗泰式檸檬葉、香茅搭配多種香料,呈現酸辣帶勁的異國風味,帶來味蕾上的新刺激!

炎炎夏日來襲,Magi Planet星球工坊延續去年「今夏辣一波」的主題,今年加入熱帶國情元素,以異國泰式料理為概念,將冬蔭功湯酸辣滋味加入爆米花中,推出開胃十足的「泰式酸辣爆米花」,選用泰國檸檬草、香茅搭配多種香辛料調製的酸辣粉。

入口就能感受到酸辣帶勁的味道,尾韻則是帶有淡淡的草本與檸檬清香。酸、辣、鹹、香一應俱全,就像是道地的TOM YUM冬蔭功湯一樣,富有層次和南洋風情。最適合炎熱夏天吃的零食,挑戰獨特創新的零食口感!

泰式酸辣爆米花
NT$150/110g
NT$60/40g (迷客夏獨家販售)

購買地點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官方網站&門市據點、PChome、迷客夏門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