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0七夕情人節大餐推薦!采采食茶推七夕情人節套餐粉嫩登場,一次吃得到波士頓龍蝦、生蠔、牛排超滿足

2020七夕情人節大餐推薦!采采食茶推七夕情人節套餐,吃得到滿滿海鮮,從波士頓龍蝦、生蠔、干貝一次滿足!還有期間限定粉嫩情人節蛋糕、馬卡龍通通有!

Photo/采采食茶

2020七夕情人節大餐推薦!采采食茶推七夕情人節套餐粉嫩登場,一次吃得到波士頓龍蝦、生蠔、牛排超滿足

2020七夕情人節大餐推薦!采采食茶推七夕情人節套餐,今年特別運用了多種海鮮食材,從波士頓龍蝦、生蠔、馬祖淡菜、鱸魚、干貝等都能品嚐到,從爽口與濃郁交替登場,口感上營造層次迥異的驚喜饗宴!

另外,采采同時推出粉色系情人節蛋糕與首次以草莓軟糖入餡的粉紫色馬卡龍,皆為期間限定商品,為七夕點綴無限浪漫!

2020七夕情人節套餐

檸香生蠔佐鮮蛤蜊絲瓜凍

情人節套餐的序幕由有海中牛奶之稱的生蠔擔綱,生蠔略為水煮後拌入香料調味,襯在蛤蜊絲瓜凍上,一同冷藏後端出鮮味十足的開胃冷盤。

波斯頓鮮龍蝦襯小農野菜沙拉

肉質飽滿紮實的波斯頓龍蝦肉搭配新鮮直送的小農野菜,主廚特別將白花椰以紅龍果汁染色,為情人節妝點浪漫。

輕烘焙松子鱸魚孔雀貝漁夫湯

湯底以龍蝦頭、整尾白蝦,以及西洋芹、紅蘿蔔、番茄等大量蔬菜熬煮,撒上輕烘焙的松子用以增加口感,最後擺上馬祖淡菜與新鮮鱸魚菲力而成。

麻辣蒜蓉九層塔爆干貝透抽拌綠竹筍

以花椒爆炒新鮮干貝與透抽,並拌入當季綠竹筍,充滿川式麻辣風味,主廚以此詮釋情人間的另一熱情風韻!

(主菜二選一)

爐烤櫻桃鴨胸襯焦糖核桃佐咖啡紅酒香醬汁

主廚掌握火侯煎烤出香嫩多汁的宜蘭櫻桃鴨胸肉,搭配咖啡酒入味的核桃與紅酒醬汁,畫龍點睛的提味讓人印象深刻。

美國頂級肋眼牛佐夏日茴香草青醬

主廚以巴西里葉、奧勒岡葉、鯷魚、橄欖油等食材全新調配出義大利香料青醬,賦予頂級肋眼牛排有別於以往的風味層次。

粉紅微醺香檳凍

呈現在香檳杯裡的由蘋果汁、草莓利口酒、荔枝利口酒調和出的果凍,以淡淡的水果香氣作為情人節套餐的溫馨句點。

銷售地點:大安概念店
價格:NT$1520/人
上市日期:2020/08/21-2020/08/25

情人節蛋糕推薦- Pinky and Sweetie cake

香草戚風蛋糕抹上椰香卡士達調味的粉色鮮奶油,口感香滑而輕盈,甜點主廚特地挑選夏季盛產的愛文芒果,以及有熱情果之稱的百香果作為內餡夾層的主要食材,藉由兩者的濃郁果香與酸甜滋味,為七夕情人節傳遞濃情蜜意。

蛋糕最上層的小小透明愛心果凍沿用了采采蜂蜜燕窩黃金糖的主原料~蜂蜜和桂花,淡淡的花香訴說著「佳人相伴」的花語!


售價$280  上市日期:2020.8.14-8.28
銷售地點:大安概念店、永康概念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板橋大遠百

七夕情人節限定馬卡龍-Softy and Creamy macaron

七夕情人節限定的粉紫色外殼點綴白巧力與玫瑰花瓣,夾心是令人驚喜的草莓軟糖與白巧克力奶油,兩者融合出前所未有的香甜與口感!

售價$520(9入) 上市日期:2020.8.14-8.28

銷售地點:大安概念店、永康概念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