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美中秋禮盒!誠品行旅X設計師品牌APUJAN詹朴推「看月亮的兔子」月餅禮盒,異材質拼接、雲彩中還藏彩蛋

中秋節送這盒準沒錯!誠品行旅聯名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詹朴,推出第四冊的「食光選集|看月亮的兔子」月餅禮盒,內外兼具的設計,送出手超有面子。

Photo/誠品行旅

最美中秋禮盒!誠品行旅X設計師品牌APUJAN詹朴推「看月亮的兔子」月餅禮盒,異材質拼接、雲彩中還藏彩蛋

雖然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想送出滿分心意的人,不妨現在就開始挑選!每年都用「書盒」概念設計中秋禮盒的eslite hotel誠品行旅,2020年又再度突破!攜手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推出絕美中秋月餅禮盒,不僅大玩服裝常見的異材質拼接手法,充滿詩意風格的包裝,更曾有許多彩蛋,讓收禮者能展開一段奇幻旅程。

自從2017年開始,誠品行旅便將中秋禮盒賦予藝術家巧思,每年都吸引許多人爭相收藏。2020年首度與連續多年走上倫敦時裝週的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將其常用的奇幻、文學典故主題,運用到第四冊的「食光選集|看月亮的兔子」,也為這傳統節日注入未來與時髦風格。

仔細看,中秋禮盒的正面上方,有兩隻用望遠鏡仰望星空的兔子,圓潤、墨流輪廓的深邃星空裡,則藏有正航向未知時空的飛船,雲霧中更藏有一隻翼手龍!而盒身上更有多處穿插鈕扣、縫紉車線、條紋、圓點、斜紋元素,中間的金色月球則用「織章」呈現溫潤觸感,表現出異材質拼接設計細節,增添不少童趣玩味。

打開「食光選集|看月亮的兔子」書盒,三款充滿台灣味的月餅也令人回味無窮。有用白河蓮子搭配新竹北埔擂茶粉的「擂茶蓮子蓮蓉」;選用義竹崎的燻製桂圓襯著綿密黑棗泥的「棗泥桂圓」,以及將粵式臘腸拌入「雲林黑鑽」之稱的黑蒜與紅蔥鵝油,口感充滿酸、甜、辣豐富層次。每款月餅各兩顆,吃完後也別忘記要好好把書盒珍藏起來。

「食光選集|看月亮的兔子」中秋禮盒即日起限量開賣,8/31前早鳥預購價為9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