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roma Truffle推出超狂「松露冰皮月餅」!居然有「黑松露貓山王榴槤」口味,今年最奢華的月餅就是它

今年中秋,絕對不能錯過新加坡頂級純手工松露品牌Aroma Truffle的超狂月餅,居然吃得到「黑松露貓山王榴槤」口味啊!

Photo / Aroma Truffle

Aroma Truffle推出超狂「松露冰皮月餅」!居然有「黑松露貓山王榴槤」口味,今年最奢華的月餅就是它

Aroma Truffle早先推出了一系列黑松露手工洋芋片,濃郁的松露香可是擄獲了許多零食控,這回迎接2020年中秋節,Aroma Truffle特別推出了「松露冰皮月餅」,除了選用頂級義大利黑松露,還融合了兩款特殊新口味。

其中一款是「黑松露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將黑色義大利松露搭上100%嚴選出產於馬來西亞彭亨州的貓山王榴槤肉,外層用手工竹炭冰皮包裹,接著撒上可食用的金箔,光是外型就有著高貴黑金配色,內餡則是香氣撲鼻的榴槤滋味,肯定是榴槤愛好者的新歡。

另一款則是「黑松露熔岩白巧克力冰皮月餅」,以黑巧克力混合綿密蓮蓉為基底,並藏有白巧克力球注入濃郁的松露熔岩,入口之後還有澳洲堅果增添口感,冰冰涼涼的可是本季最療癒的中秋甜品。

Aroma Truffle中秋「松露冰皮月餅」即日起開放官方平台線上預購,將於9月15日快遞寄出,每盒四顆(NT$ 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