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什麼叫冠軍禮盒!用15顆柚子原汁費時烘烤的2020限定肉乾中秋禮盒送出去絕對會讓人覺得你是吃貨!

水根肉乾可是來自彰化傳承三代的老店,口味吃過的人都說讚,甚至好評到國外去,說是肉乾界的米其林也不意外,今年水根肉乾推出2020中秋禮盒,把得獎的肉乾全部讓妳一次吃到,重點是外盒從裡到外都超有質感!
什麼叫冠軍禮盒!用15顆柚子原汁費時烘烤的2020限定肉乾中秋禮盒送出去絕對會讓人覺得你是吃貨!

有誰跟M編一樣愛吃肉乾的,每個周末就是廢在沙發上,開啟Netflix,泡好一杯茶,ㄙㄨㄚˋ的打開肉乾邊吃邊追劇,畢竟辛苦了一周這種程度的享受,很合理吧,這當中必須說肉乾的挑選很重要,不能太大塊、需有嚼勁、要有回韻、還不能吃膩的口味多選擇,經典老店水根肉乾完全滿足挑剔的味口,重點是在中秋節前夕還推出了超狂的三金獎中秋禮盒,據說去年賣光光,今年喜愛肉乾的妳更不能錯過,還有那些有送禮困難症的人,M編個人大力推薦送它百分百可以!

說到三金獎,妳一定會好奇到底是什麼,人家可是出國參加比賽,獲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的食品界米其林認證,以下M編要介紹的這三款就是連外國人都說讚的肉乾,身為正港台灣人怎麼可以錯過!

水根肉乾超強獲獎三金必須吃!

第一金圓燒豬肉乾-柚香

特別的柚子香味,整個下午狂啃都不會膩,清爽100分!不誇張去年光這款就賣出超過101,妳可以想像肉乾疊到跟101還高,甚至更高,演電影嗎?
這款超威的柚香肉乾百分百自然調味,擁有足足15顆的柚子原汁醃製,不添加香精的純柚子原汁,長時間耐心的烘烤,不乾不柴超多汁,而且讓妳一入口就嚼到柑橘香,超清爽到會上癮,是那種只喝白開水都很對味的那種爽口!必吃!

第二金:營養肉鬆

不是M編開玩笑,每到下午茶時間隔壁同事就會拿出一罐肉鬆吃,說實話比起吃蛋糕等碳水化合物,懂吃的同事選肉鬆真的是智者!水根肉乾的營養肉鬆去年參加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簡 稱:iTQi),一舉獲得風味絕佳一星獎,透過手工槌打豬肉,親手剝絲讓每一口都吃得到肉鬆纖維,最後職人手工炒製,超級酥,M編最近每天都需要有它當零嘴,滿滿酥脆的肉鬆香味在口中散開,超級幸福。

第三金:黑胡椒條子豬肉乾

喜歡有刺激感的妳,加入黑胡椒的豬肉乾,香到烤肉都比不上,而且自己烤還可能烤焦,這兩段式的烘烤美味的剛剛好!身為榮獲彰化十大伴手禮的黑胡椒條子豬肉乾,透過兩段式的烘烤,每條豬肉乾有很有Q彈的口感,還有經典的黑胡椒微辣感,對於喜歡邊追劇邊嚼東西的妳,沒有比它更好的選擇了!

中秋三金獎三入禮盒,把M編最愛的都放進來了!必須買!

集結了三大人氣口味的中秋節限定禮盒,說實話買兩盒送禮自用都可以,禮盒更是特別設計過的優雅湛藍色,超有送禮氣勢!

原價$910 網路價$730元
內容物:圓燒豬肉乾-柚香(150g)+營養肉鬆(180g)+黑胡椒條子(160g)

購買資訊:
來去逛逛>>>*三金獎三入禮盒
宅配起來>>>*水根肉乾中秋禮盒
官方客服>>>*電話:04-7688-77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