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月餅用喝的!麻古茶坊X舊振南推李白綠豆椪2.0,把中秋月餅變飲料啦

麻古茶坊與舊振南攜手推李白綠豆椪2.0,將中秋節月餅化身成飲品,喝得到綠豆椪的清香綠豆沙餡、綿密口感,體驗復刻新滋味的完美結合!

Photo/麻古茶坊

月餅用喝的!麻古茶坊X舊振南推李白綠豆椪2.0,把中秋月餅變飲料啦

麻古茶坊與舊振南攜手推李白綠豆椪2.0啦!繼麻古茶坊之前爆紅的楊枝甘露2.0後這次又推出超強力作!讓綠豆椪不在只是中秋禮盒,而是變成可以喝的月餅!

擁有130年中式漢餅老字號品牌舊振南,將經典招牌綠豆椪李白口味化身成飲品,推出獨家限量飲品「李白綠豆椪2.0」,挑戰味蕾極限的復古新口味!

「李白綠豆椪2.0」絕對能顛覆大家的想像,經麻古茶坊創新研發團隊將其內餡加以特調製作,特製綠豆餡佐以淡淡杏香,現打成沁涼冰沙,最後加入自製Q彈綠茶凍,創造出層層堆疊的清爽口感!

 

入口感受綿密綠豆清香、創新混搭出的多層次口感,更延續了「喝的甜點」概念,喝之前記得充分均勻攪拌後,即飲用到最完美比例,每一口都是滿滿餡料讓人欲罷不能!

外裝同樣以復古新潮為發想,質感滿分的杯身與紙袋設計,無論是視覺、味覺都讓人驚艷!中秋不只能吃月餅,現在連綠豆椪都化身為超強飲品,手搖飲控準備好了嗎?

李白綠豆椪2.0價格:北部售價NT$75、中、南部售價NT$65
販售日期:9/1起~全台麻古茶坊門市(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