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第一家火鍋店品牌《全火鍋》來了!靠近國父紀念館站,絕美店裝、潮感制服IG美食新名單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難倒全聯,這回打造品牌首間火鍋店《全火鍋Tsuanhotpot》,地點就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Photo / 全火鍋IG

全聯第一家火鍋店品牌《全火鍋》來了!靠近國父紀念館站,絕美店裝、潮感制服IG美食新名單

是的,全聯現在也有了自己的火鍋品牌,《全火鍋》光是門口就充滿心思,裝有7749顆絕美燈泡,為的就是滿足各位喜歡拍大片的心,吃美食之餘,IG美照也不能少拍。

食材上《全火鍋》肯定也是相當講究,多種蔬菜來自「農家直採平台」,由農友自行包裝、運送,新鮮零時差,也來自於有「生產履歷」認證的契作農場,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

肉片則是全程冷鏈配送,並找來錵鑶聖凱師獨家打造火鍋湯底,以及米其林星級吉兆割烹壽司主廚合作沾醬,不僅如此,還設有戶外果汁Bar,宛如來到台南冰菓室,提供來自全聯嚴選的新鮮水果、紅酒還有特調飲品,更為此獨家訂製冰菓室專用杯。

甚至連《全火鍋》的制服都是由台灣潮牌wisdom設計,還有一系列「請支援收銀」周邊商品,這麼時髦的火鍋品牌,老饕們是不是等不及想朝聖一波啦!BTW,好期待全聯下回又要開什麼店來驚艷大家了呢?

>>點此看菜單、價錢

《全火鍋》店家資訊

開幕時間:9/4

營業期間:2020/09/04~2021/01/3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2:30 / 週五~週六11:0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