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能去日本,就吃有頂級和果子風的月餅吧!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讓人超想要,三種口味無雷超美味,包裝美到M編已秒下訂!

每到中秋節前夕,超愛吃月餅同時也有送禮需求的M編,就開始煩惱買什麼月餅?不過今年第一名答案已揭曉:那就是外型宛如精品小提包的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它不光有時尚精緻的包裝設計,最重要還融入台灣人氣茶飲風味的白豆沙餡:芋頭牛奶、拿鐵觀音、黑糖牛奶,加上日式桃山月餅餅皮,口味甜度恰到好處,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光!
不能去日本,就吃有頂級和果子風的月餅吧!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讓人超想要,三種口味無雷超美味,包裝美到M編已秒下訂!

可說是月餅控的M編,只要聽說哪家月餅好吃,都會迫不及待去買來品嘗一番。而台灣也確實不愧為美食王國,許多月餅都做得用心又美味,作品不僅有不輸日本和果子、日本甜點的水準,一些特別融入台灣本土食材風味的創意,更是給人充滿驚喜的美味口感! 

台灣傳統茶飲 ╳ 獨特日式桃山月餅的加倍美味

像是M編最近品嘗到的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就是一款結合台灣話題人氣茶飲,並使用獨特日式桃山月餅皮(一種源自日本桃山的和果子,餅皮清爽細緻柔軟且有著漂亮鮮明造型),無論是內餡滋味到食物外觀顏值都精致細膩到超乎想像,是一款讓人買來自己享用也好,送給至親好友或重要人士(老闆、大客戶之類)也好的超完美月餅選項! 

歐式時尚精品風格的精致外觀

其實,收到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的當天,M編整個人是先感受到心情秒變好的體驗,因為那金銅色歐式精品風小提包外觀看起來尊貴又可愛,本人已將這小箱箱收好,準備之後拿來當針線盒使用!更不用說開箱後的重頭戲,月餅的好吃才是最重要的關鍵!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的創意新風味真的好吃到超乎預期,三種口味都被立馬被完食

拿鐵觀音--將傳統創新的獨特茶風味

如果你喜歡傳統深色豆沙餡月餅的人,一定會喜歡由白豆沙搭配著手摘重火烘焙木柵鐵觀音茶香、深烘焙微妙咖啡香,看起來彷若「紅豆沙」,但風味比紅豆沙更有深度、更具層次的「拿鐵觀音」口味!無敵綿密細滑的口感,完全就是頂級茶香日式和果子的迷人質地,一口餅、一口熱茶,讓人感覺超幸福!

芋頭牛奶--宛如下午茶甜點般美妙滋味

身為芋頭鐵粉的M編,更是激推芋頭牛奶口味!大甲芋頭濃郁香氣與微Q綿密口感完全被保留住,一入口就被帶有柔和鮮奶香醇滋味的口味給圈粉!它比很多容易讓人感覺「乾澀」的傳統芋頭酥、芋頭餅,更有芋頭的柔滑細膩美味,加上甜度也更低,吃起來就是充滿質感品味的好味道,將日式桃山月餅與台灣芋頭口味融合得天衣無縫 

黑糖牛奶--散發濃郁不膩的香醇甜美口感

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中有著最鮮明甜味與奶香的「黑糖牛奶」月餅,嘗起來就是帶有微焦手炒台灣黑糖與香醇濃郁奶香茶飲的口感,加上甜而不膩且超細緻的白豆沙餡,散發出東西合璧的美好香氣,只有真的入口才能徹底體會那奇妙的甜,對M編來說就是甜過初戀的那種自然沁甜,很適合搭配黑咖啡或傳統沖泡紅茶一起享用。 

收服月餅控的年度必收中秋月餅首選

這也是吃遍各家台式、港式、五星飯店、地方名店…等知名月餅,堪稱甜點月餅達人的M編,今年要特別推薦新東陽「金飲藏月禮盒」的原因,以創意巧思碰撞出令人一口就愛上的獨特月餅,加上簡約優雅的外盒包裝,輕鬆讓人感受清香迷人的豐富味覺饗宴,保證無論拿回家孝敬長輩,送禮給重要人士還是跟朋友的烤肉相聚帶上當甜點,絕對都能獲得一片讚嘆!

新東陽中秋禮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