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去年萬人擠爆華山,IG美食展4foodie市集又來啦!20間重口味打卡美食不能錯過~

吃貨們注意了!重口味美⻝市集在下週末(9/19-9/20)即將於統一時代夢廣場登 場,由目前最火紅的 IG 美⻝評論平台 4foodie,集結 20 家 IG 美⻝讓你一次吃過癮,本次重磅邀請到連名廚江振誠都愛的鹽酥雞初炸小⻝店、今夏最火紅黑暗系漢堡店 Butcher by LanPengYou、土豪浮誇和牛丼飯 Power Beef、炸和牛三明治爆紅的魚君等人氣美⻝,不必奔波各地,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2 號出口上 2F 夢廣場即可一次品嚐!

4foodie提供

去年萬人擠爆華山,IG美食展4foodie市集又來啦!20間重口味打卡美食不能錯過~

擁有近 40 萬追蹤數的 4foodie 由四位台灣女孩共同創立,至今已評論超過 3000 道美⻝,涵蓋台北、台中、東京、LA,成了吃貨們「明天吃什麼?」的指標, 去年首度舉辦美⻝市集引發萬人空巷相挺,讓眾多粉絲敲碗還要再體驗一次。

為了讓吃貨們有更佳的活動體驗,今年與統一時代百貨一起合作引進「濃韻」互動攤位,吃完重口味美⻝參加濃韻小活動,即可獲得一瓶 600ml 的濃茶,讓你吃美⻝好解膩。

此外為了應景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首創「懶人烤肉區」,現場備有 O-GRILL 美 式烤肉爐數座,只要跟⻘農故事直販所購買烤肉材料,即可使用 O-GRILL 烤爐自助烤起來!

4foodie x 濃韻重口味市集自由入場無需門票,吃貨們趕緊趁中秋前夕好好地刷一波吧!

【重口味市集活動資訊】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F 夢廣場 

時間: 9/19(六)~9/20(日)15:00-20:00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 2 號出口 

自由入場,無需門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