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名廚江振誠跨界手搖飲!「台芭線」由好喜堂X江振誠聯名設計打造最時髦的台味手搖飲品

台芭線由好喜堂攜手米其林名廚江振誠跨界設計,以法式手法結合童年裡的懷舊滋味,打造顛覆味蕾最時髦的台味手搖飲品!

Photo/好喜堂

名廚江振誠跨界手搖飲!「台芭線」由好喜堂X江振誠聯名設計打造最時髦的台味手搖飲品

最時髦的台味飲品「台芭線」來了!由好喜堂HUNNY TEA攜手米其林名廚江振誠跨界設計,打造出全新風味的台味飲品!手搖飲料無論春夏秋冬在台灣幾乎是人手一杯,而好喜堂這次攜手名廚江振誠決定創造出全新滋味,以法式手法重現童年裡的經典美味!

一直以來以傳承和提升台灣味視為己任的江振誠主廚,創作發想來自於民國50到70年代最暢銷的飲料,是每個台灣人一喝就能夠湧現回憶的滋味,也期待能夠將這些具有時代意義的台灣味,透過全新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江振誠主廚表示:「我想找到現在年輕人不熟悉但可能會有興趣的味道,以法式手法的精髓調製,進而創造出有更有質感與獨特性的手搖飲;而非坊間到處都能買到、同質性高的產品。某種程度上,我想要創作出一杯我自己也喜歡的台灣味飲品。」

不只是風味讓人期待,這次的飲品瓶身也是備受注目,以三款經典飲料包裝為靈感,延續「三種味道、三種材質、三種形狀」的概念,整體明亮繽紛。最讓人驚豔的是有別於一般手搖飲的杯裝,而注重綠色環保議題的江振誠主廚,堅持採用穩固的PET材質,因此容器可重複利用,加上俐落又吸睛的設計,相當具有保存和收藏價值。

這次在江振誠主廚加持下,手搖飲將呈現何種嶄新風貌備受期待!繼《初心》紀錄片,《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公布後,帶有台灣人童年記憶中的美好味道即將在9月底登場,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吧!

好喜堂HUNNY TEA信義店(信義新光三越A4館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3分鐘可達)
電話:0958525893

好喜堂HUNNY TEA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5號(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可達)
電話:(02)8509-586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