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新出沒!藏壽司X蠟筆小新推4款全新扭蛋、拼圖,肥嘟嘟左衛門佔領藏壽司,享肉祭必吃直火爐烤牛肉壽司

藏壽司X蠟筆小新聯名推出全新4款扭蛋、拼圖,這次小新化身成店長啦!為了肉肉控限時推出享肉祭,全新推出的「直火爐烤牛肉壽司」,肉肉控準備好開吃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小新出沒!藏壽司X蠟筆小新推4款全新扭蛋、拼圖,肥嘟嘟左衛門佔領藏壽司,享肉祭必吃直火爐烤牛肉壽司

蠟筆小新來襲!藏壽司最新推4款小新、小白、肥嘟嘟左衛門地區限定滿額贈,必收鱷魚收納盒,還有台灣限定KURA弁登場!以無厘頭又帶給大家無限歡樂的小新這次出沒藏壽司化身成店長,將小新活潑的日常,和朋友們搞笑的互動為主軸,融入藏壽司獨有的壽司元素!

繼之前推出海鮮控最愛的「松葉蟹祭」後,這次為了肉肉控推出「享肉祭」限定商品,包含全新推出的「直火爐烤牛肉壽司」,以直火炙燒、低溫爐烤的半熟牛肉,搭配誘人蒜香,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蠟筆小新造型扭蛋

還有5款療癒與實用兼具的「春日部防衛隊」立體集線器,以及4款搞怪百變的蠟筆小新微型拼圖!

不論是穿著睡衣抱著鮮蝦壽司的小新、還是威風凜凜站在熟成鮪魚上的肥嘟嘟左衛門、坐在大粒鮭魚卵軍艦上的呆萌小葵、或是趴在玉子燒壽司上軟綿綿的小白,都化身成了最動感的藏壽司扭蛋!

另外,此次藏壽司也特別打造了穿著藏壽司制服的「蠟筆小新絨毛玩偶特別賞」,獨家訂製的可愛造型,和絕無僅有的限定制服,絕對會掀起粉絲的一波蒐藏浪潮!

蠟筆小新造型扭蛋時間:9/21

享肉祭

滿足所有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包含全新品項「直火爐烤牛肉壽司」將低溫爐烤鎖住的美味肉汁,以直火炙烤的方式完美釋放,牛肉的軟嫩佐上石澤醬與洋蔥及蒜片,是這次絕不容錯過的餐點!

「鹽味牛五花」以鹽味襯托出牛肉自身的香氣,打造清爽與醇厚富含層次的美味。

「熟成豬排握壽司」以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柔軟多汁的嚴選國產熟成豬肉,好入口的大小,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蒜香豬五花」淋上獨家特調的濃郁醬汁,再以大量蒜片點綴成為獨特的開胃新選項。

還有藏壽司特製的「和風唐揚雞」,徹底入味的鮮嫩雞肉,與香脆的外皮的經典日式搭配,創造出令人吮指的美味!

享肉祭

期間限定:2020/09/25-2020/10/1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