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9.99調啤系又有新口味了!「情聖多里尼」充滿地中海浪漫情調,酸甜葡萄柚香氣令人沉醉

喜歡臺虎精釀9.99調啤系的人,全新口味「情聖多里尼BEFORE SANTORINI SUNRISE」可得好好微醺一下囉!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9.99調啤系又有新口味了!「情聖多里尼」充滿地中海浪漫情調,酸甜葡萄柚香氣令人沉醉

繼「啤拿可樂達BEERÑA COLADA」之後,臺虎精釀第六款9.99調啤系啤酒,靈感來自充滿地中海情調的經典調酒「聖多里尼的日出Santorini's Sunrise」,並以酒款名稱致敬25年的愛情經典名片《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這款新口味「情聖多里尼BEFORE SANTORINI SUNRISE」有著爽口清新的葡萄柚香,入喉時沁涼酸甜,並有著百花蜜及麥芽的香氣回甘,橘紅色酒液還多了點浪漫情懷。

就連設計上也有巧思,採用地中海式的建築做為主體,搭配後方的巨大葡萄柚,以及象徵愛琴海的湛藍底色,營造晨曦般的浪漫氛圍,將於9月23日7-ELEVEN陸續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