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麥當勞也有韓式炸雞啦!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配上不倒翁OTTOGI甜辣醬,期間限定美味開賣

麥當勞也可以吃到韓式炸雞啦!最新推出的「韓風炸鷄腿」,沒辦法飛韓國就來給它吃一波。

Photo / 麥當勞

麥當勞也有韓式炸雞啦!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配上不倒翁OTTOGI甜辣醬,期間限定美味開賣

麥當勞這回祭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使用韓國品牌「不倒翁OTTOGI」直送的正宗甜辣醬,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的甘甜醬汁,一口咬下,甜中帶辣的酥脆滋味,肯定讓你一支接一支。

除了能夠品嚐到道地韓式炸鷄,麥當勞這次也和7-ELEVEN合作,獨家推出限量3萬份韓式經典「鷄啤」套餐組合,於「LINE酷券」獨家推出電子商品券,9月23日中午12:00起只要使用「LINE酷券」,購買限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於門市兌換餐點後將獲得海尼根0.0零酒精電子兌換券,即可至7-ELEVEN 門市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罐裝一瓶,限量3萬份。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9月23日起至10月27日止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