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二家粉注意!7-ELEVEN獨家推Peko70週年系列零食,療癒小方罐牛奶糖、夾鏈袋、公仔超欠收藏

不二家Peko 70週年啦!7-11獨家推出一系列零食商品,還有限量的Peko夾鏈袋等著大家收藏,超可愛的外型跟甜蜜滋味療癒大家的厭世日常!

Photo/7-ELEVEN

不二家粉注意!7-ELEVEN獨家推Peko70週年系列零食,療癒小方罐牛奶糖、夾鏈袋、公仔超欠收藏

7-11迎接不二家Peko 70週年到來推出週年系列商品,滿滿的不二家周邊零食搭配了招牌眨眼吐舌表情超萌!從必吃巧克力、牛奶糖小方罐、QQ軟糖都充滿Peko的身影,不能錯過這次的限量Peko夾鏈袋,準備好被療癒了嗎?

不二家娃娃巧克力

以「小學生將來想做的職業」為包裝主題的peko、poko造型巧克力。這次共有8種可愛設計,吃完巧克力後的塑膠棒還可以收藏當印章喔!

價格:NT$49

不二家Peko70週年牛奶糖小方罐

Peko70週年經典牛奶糖小方罐,每一口都帶有濃郁奶香,外盒共12款,復古新設計,同時具收藏價值及收納小物功能,不二家必收!

價格:NT$59

不二家Peko可可亞牛乳糖

日本冬季限定品項,香氣濃郁的可可牛奶糖,甜而不膩,牛奶糖控的新選擇!

價格:NT$49

不二家Peko造型QQ糖-葡萄

軟糖熱銷口味—葡萄,水果香氣濃郁,特殊Peko人物造型軟糖共2款,外包裝則是有3款可愛包裝設計!

價格:NT$65

不二家Peko巧克力千層派

700多層餅乾堆疊烘烤而成,使用富士山天然水調製,餅乾鬆脆可口!

價格:NT$59

不二家Peko鄉村風烘焙餅乾

雙口味香草/巧克力加入了巧克力豆,外表酥脆內餡溼潤, 口感如同現烤糕點,開封後加熱食用風味更佳。

價格:NT$59

不二家 Peko夾鏈袋

不二家 Peko 70週年限量超值限量贈品,每包含4個夾鏈袋,2款設計,夾鏈袋可收納小物(髮飾/飾品),隨身攜帶!

獲得方法:2020/10/7不二家全系列任選第2件6折加29元送限量peko夾鏈袋

PEKO X R@BBRICK公仔

這款超可愛的PEKO X R@BBRICK公仔,相信是PEKO迷的夢幻逸品,這次只要參加7-ELEVEN粉絲團的活動就有機會把它帶回家!

活動時間:2020/10/8~11/5

活動辦法:7-ELEVEN官方Facebook粉絲團活動貼文參與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價值NT8000元,共二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