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萌到捨不得吃!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聯手JAMEI CHEN推下午茶,小馬三明治、狗狗馬卡龍可愛又美味,每天只限量3組

一直都是貴婦下午茶首選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在又有全新必嚐新品了!這回聯手台灣服裝品牌JAMEI CHEN陳季敏,推出兼具可愛外型與美味的精緻甜鹹點,還能在JAMEI CHEN全新、占地百坪大的概念店中享用,打造一個美好午後時光。

Photo/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萌到捨不得吃!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聯手JAMEI CHEN推下午茶,小馬三明治、狗狗馬卡龍可愛又美味,每天只限量3組

由台灣設計師陳季敏於1987年創立的品牌JAMEI CHEN,以俐落、簡約並講求細節做工見長,國際間發光。除了服裝外也發展出 JAMEI CHEN.Soft 家居系列、at work 企業制服系列、頂級系列。10/5於大安區開設近100坪大的全新概念店,完整呈現出33年來的品牌價值,成為本周時尚圈一大話題。

延伸閱讀

除了有華服能慢慢欣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更聯手JAMEI CHEN推出內外兼具的夢幻下午茶!由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文華Café 主廚蔡明哲,以JAMEI CHEN 2020秋冬服裝設計概念「童趣」為主題設計一系列令人食指大動的鹹甜點! 

鹹點部分則有用小馬造型製成的「火腿起司三明治」,令人一秒勾起兒時回憶;可愛白氣球造型的「檸檬鴨肝慕斯」則以法國鴨肝裹清檸醬製成,能同時嚐到濃郁的鴨肝與酸香檸檬尾韻。最後一道為「椰絲鮮蝦沙拉」,充滿冬季感的外型,同樣使人回味無窮。另外也包含文華東方酒店最具人氣的經典傳統英式司康,每套兩人份2980元,每天只限3組、供應至10/31止。

「文華餅房 × JAMEI CHEN大安概念店快閃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3號 

價格:每套兩人份2980元

期間限定:2020年10月5日至31日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