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和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首度聯名啦!經典三角形外觀、杏仁顆粒,打造6款超罪惡巧克力甜點

說到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可是許多巧克力控的首選心頭好,這回和全聯We Sweet獨家聯名的系列,每一款巧克力甜點都太誘人!

Photo / 全聯

全聯和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首度聯名啦!經典三角形外觀、杏仁顆粒,打造6款超罪惡巧克力甜點

全聯和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首次獨家合作,以經典三角形為特色,將推出6款聯名甜點,絕對會讓巧克力愛好者為之瘋狂。

其中像是「巧克力雪藏蛋糕」,將濃醇的瑞士三角巧克力融入蛋糕體,並結合杏仁顆粒,吃起來濃醇綿密,而「巧克力香緹蛋糕捲」也是打造成象徵瑞士馬特洪峰的三角形狀,軟Q濕潤的口感讓人上癮。

其他還有「巧克力邦特蛋糕」、「巧克力拿破崙捲」、「巧克力榛果布丁」以及「巧克力布蕾派」,將於10/16起陸續上市,準備好大吃一波了嗎?

全聯We Sweet X 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聯名甜點全品項

1. 巧克力邦特蛋糕 售價119元

2. 巧克力拿破崙捲 售價99元

3. 巧克力雪藏蛋糕 售價69元

4. 巧克力香緹蛋糕捲  售價99元

5. 巧克力榛果布丁 售價65元

6. 巧克力布蕾派 售價14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