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單身者快訂位!《Extension 1 by 橘色》推出雙11光棍節限定套餐,還有粉紅氣泡酒可以微醺

如果你是火鍋控,又剛好單身,貼心的《Extension 1 by 橘色》這回雙11光棍節限定套餐,一個人吃鍋也能超享受!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Extension 1 by 橘色

單身者快訂位!《Extension 1 by 橘色》推出雙11光棍節限定套餐,還有粉紅氣泡酒可以微醺

迎接雙11光棍節的到來,位於內湖的《Extension 1 by 橘色》這回推出兩款限定套餐,其中「水行俠」套餐可選擇油花細緻的美國Prime級牛小排或軟嫩多汁的美國Prime級沙朗。

「水行俠」套餐

而「黑美人」套餐則有口感滑嫩的盤客夏黑毛豬或肉質彈牙的嚴選烏骨雞可選,為不吃牛的饕客提供選項。

「黑美人」套餐

兩款套餐都包括開胃前菜、精緻野蔬菜盤、附食及甜點,還搭配當季和風青蟳,點購指定套餐即招待France Pierlant Rose Demi粉紅微甜氣泡酒乙杯,加上又有桌邊服務,幫各位處理好蟹肉,絕對能讓你優雅品嚐美食。

雙11還不曉得該怎麼過,趕快邀姐妹一起來《Extension 1 by 橘色》吃鍋,喝粉紅美酒微醺,訂位訂起來了啦!

《Extension 1 by 橘色》光棍節限定套餐於11/6-11/11限時推出,套餐售價$1,680+10%服務費。

《Extension 1 by 橘色》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電話:02-2657-1237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六日全天營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