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北車微風《上村牧場》日本和牛燒肉吃到飽!薩摩牛壽喜五花、薩摩牛涮涮燒..肉控必吃

沒辦法飛日本沒關係,人氣燒肉《上村牧場》這回開設台灣分店,讓各位也能夠直接品嚐到最道地的日本和牛燒肉!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北車微風《上村牧場》日本和牛燒肉吃到飽!薩摩牛壽喜五花、薩摩牛涮涮燒..肉控必吃

《上村牧場》在日本擁有2家分店,在鹿兒島還有自有牧場,飼養的薩摩牛經由榮獲日本和牛品評會的「和牛飼育職人」所飼育,也是日本國內唯一一家可以做到養殖生產一條線的公司。

這回《上村牧場》來到台灣開設海外首間1號店,地點就位在北車微風,餐點是採用吃到飽形式,A4等級以上黑毛和牛在這裡通通吃得到,推薦「薩摩牛涮涮燒」、「薩摩牛壽喜五花」,肉質軟嫩加上均勻的油花分布,肉食男女絕對可以好好大嗑一波。

除了肉品本身之外,在《上村牧場》也能吃到壽司系列,包括「炙燒壽喜燒壽司卷」、「酪梨鮭魚壽司卷」、「烤牛肉壽司卷」等,另外還有「羅西尼風菲力牛排佐鴨肝」以及「麻辣五花牛拉麵」也是經典菜色之一。

特別的是,店內還引進日本專利技術合作的「特急列車」送餐,點選好的餐點將由「特急列車」從廚房新鮮直送到餐桌,因為疫情關係,也能減少服務人員與客人的接觸,保持良好的用餐品質。

《上村牧場》菜單

《上村牧場》台灣店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 3號(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 2311-559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