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N LAB》打造alpro植物奶全新精品咖啡店!實驗性簡約時髦空間,4款風味植物奶咖啡拿鐵必喝

不讓OATLY專美於前,比利時的alpro植物奶各位也喝過了嗎?全新精品咖啡店《IN LAB》這回打造歐洲第一植物奶alpro主題策展店,簡約時髦的空間,想必將成為新IG打卡點。

Photo / IN LAB、Marie Claire Taiwan

《IN LAB》打造alpro植物奶全新精品咖啡店!實驗性簡約時髦空間,4款風味植物奶咖啡拿鐵必喝

《IN LAB》全新精品咖啡店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攜手新創紙藝團隊「FENKO 鳳嬌催化室」,營造出靜謐的光盒微空間,桌椅座位則由幸中家具設計總監蔡宗賢親手打造,將回收傢具製程殘留的鋁廢料、以嶄新姿態幻化為時尚座椅。

alpro植物奶創立於1980年,全無麩質,也都不含乳糖,乳糖不適者皆可飲用,品牌在台推出4款風味,包括百分百歐產無基改「大豆」、絕對百分百無麩質「燕麥」、符合聯合國公約的「椰子」以及地中海小農產堅果「杏仁」,在《IN LAB》裡可以喝到使用alpro植物奶混搭的咖啡拿鐵,每一款都有獨特的奶香,值得你細細品味。

此外,店內也有提供DIY「植物奶拿鐵感官調飲組」,含2款alpro植物奶、義式濃縮、香草植料與沖繩黑糖,宛如實驗性般讓各位能依照自己喜愛的比例調整風味。

搭配植物奶咖啡拿鐵,《IN LAB》也推出「地瓜蒙布朗」、「黑絨巧克力」、「新鮮蘋果塔」等甜點,也有現做三明治鹹食系列,有機會可得好好來一趟午後時光,體驗植物奶的自然美好。

《IN LAB》菜單

《IN LAB》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0號
電話: 02 2779 006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