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量巧克力啤酒!金色三麥X福灣巧克力推「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微醺可可風味冬天最適合來一杯

金色三麥X福灣巧克力推出「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使用七種不同麥芽釀造,可可與啤酒經過33天熟成發酵,讓人微醺的滋味,冬天最適合來一杯!

Photo/金色三麥

限量巧克力啤酒!金色三麥X福灣巧克力推「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微醺可可風味冬天最適合來一杯

最適合冬天喝的巧克力啤酒來了!由金色三麥X福灣巧克力首度聯名「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使用屏東在地孕育的原豆巧克力,以可可膏為主角,再加上七種不同麥芽,交融出最完美的滋味。

金色三麥X福灣巧克力-台灣1號巧克力啤酒

「可可膏」由可可原豆磨製而成,是飽含可可最豐富、最原始風味的材料,為展現可可最佳風味,在製程中使用大量可可膏。再經過33天的熟成發酵,讓整體風味更加融合,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香濃的可可風味。

透過繁複工序釀造出的酒體,如原豆可可般,有著晶亮的棕黑色,在巧克力的加持下,口感醇厚滑順,整體如黑色香檳般優雅細膩;入口感受能直接感受來自屏東可可、帶著清爽俐落的柑橘與礦石的氣味;接著浮現麥芽熟成出的柔順黑糖與葡萄乾果香。

仔細品嚐悠長的尾韻,那淡淡的苦澀味,是來自可可的單寧。整支啤酒由穩重溫柔的巧克力底蘊貫穿,可可香完美地融入酒體的每個分子中,帶出豐富的層次,令人不禁驚豔:原來啤酒和可可那麼搭!

「SUNMAI X 福灣台灣 1 號巧克力啤酒」屬於上層發酵的深色愛爾啤酒,風味醇厚且口感濃郁,7.5% 偏高酒精濃度,讓身體更容易暖和起來;與一般認知的大眾啤酒得「越冰越好喝」不同;此款啤酒溫度太低,反而嚐不出其中豐富的風味,因此,最佳試飲溫度約在 12~18℃之間;甚至在寒冬時於室溫飲用,也相當美味,建議嘗試以不同溫度享用,體驗可可香氣的多樣變化。

巧克力啤酒購買資訊

於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福灣巧克力台北101直營店與屏東門市、JASONS Market Place、city’super 、微風超市,限量27,00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