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爸媽們不容錯過!全臺最具時尚的親子火鍋店-童鍋,充滿設計巧思又能輕鬆享受鮮甜美味!

從「一家人」的發想,堅持以「健康、美味、安心」的信念,讓湯頭呈現食物最自然又無負擔的鮮甜,並且嚴格挑選所有的食材,力求提供最美好又飽足的用餐體驗。

童鍋

爸媽們不容錯過!全臺最具時尚的親子火鍋店-童鍋,充滿設計巧思又能輕鬆享受鮮甜美味!

「童鍋」,讓爸媽們不再大包小包出門,可以安心放鬆的吃飯聊天,而孩子們享受美食,隨時想玩的時候,都能待在安全的環境,讓大朋友、小朋友到童鍋用餐就像感受在家裡吃飯般的輕鬆自在。

全台首店在新北樹林的秀泰生活商場,第二家店即將在2020年12月下旬在台中的文心秀泰商場開幕!

亞洲設計大獎的殊榮

在整體的空間設計也別具巧思,將"樹"的意象延伸至空間中,入口的大樹幹幻化成遊戲空間,空間中的色彩以天然木色調加上純淨的白為基底,呼應品牌對於食材的新鮮與天然的要求。因為這樣的構思,在今年獲得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K-DESIGN 設計大獎,成為台灣最具設計感的親子火鍋店。

童鍋的細心周到,讓爸媽不用再為了帶孩子外出吃飯而煩惱!

全台灣第一家親子友善火鍋餐廳,除了提供安心舒適的空間之外,還為小孩們準備了日本進口的知名兒童餐具,並在用餐區一旁設置了遊樂區,讓小寶貝們能盡興玩耍、讓大人放鬆用餐。

不僅店內要時尚,還要嚴格追求食材,讓饕客的味蕾大飽滿福

1.天然湯底:每天採用多種新鮮蔬果以及昆布,用慢火精燉3小時,不加任何調味粉,喝得到最自然的蔬菜原味以及鮮甜。

2.海鮮總匯鍋:最受饕客喜愛組合的豐盛海鮮總匯,包含了蛤蠣、生蠔、草蝦、鱸魚、鮭魚等,搭配招牌蔬菜昆布湯底簡直絕配。

3.堅持使用高品質原型肉品:為了守護大家的健康,童鍋僅使用與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原型肉,特別是安格斯雪花牛,幾乎是每桌都會點上一盤!

店家資訊:

童鍋新北樹林店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秀泰生活樹林店6樓


童鍋台中文心店(coming soon)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 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2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