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天涼正是品蟹時!最高C/P肥蟹宴在這裡,新北一日遊輕軌直接出發!

今年吃螃蟹了嗎?天氣越冷,螃蟹越肥美,現在正是吃螃蟹的大好時機!不要以為澎湃螃蟹宴就必須讓荷包瘦身,現在新北市就有C/P值超高的螃蟹宴可以吃!趕快來一起看看~

marie claire tw、淡水漁會提供

天涼正是品蟹時!最高C/P肥蟹宴在這裡,新北一日遊輕軌直接出發!

淡海輕軌直達!產地直接享用最新鮮萬里蟹,還有無敵海景可以看!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超值秋蟹宴,只要來淡水就可以吃到!而且淡海輕軌11.15開通了,從此不用再覺得淡水漁人碼頭是一個很遠的地方啦~趕緊安排週末淡水一日遊,絕對是收穫豐盛的一天! 

為什麼要專程到淡水漁人碼頭吃秋蟹呢?原來這裡有產地「西北漁場」螃蟹船直送的萬里蟹!想必大家就算沒吃過,也有聽過「萬里蟹」的鼎鼎大名吧,萬里蟹包含了三點蟹、花蟹和石蟳等三大海蟹,來自台灣北部最重要的漁場「西北漁場」,而淡水漁港因為很靠近西北漁場,漁船都是當日往返,所以在漁人碼頭就可以直接享用道當日現撈、直送餐廳、價格透明的新鮮肥蟹啦~ 

說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等不及想看今天要介紹的「肥蟹宴」菜色啦!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啦~一起往下看吧!

價格划算到以為看錯!原來肥蟹宴比想像中親民,超限量趕快先訂位~

在淡水漁人碼頭,舒適、新鮮、又安心的螃蟹宴餐廳,就是淡水區漁會直營的魚藏餐廳了!餐廳位於情人橋畔、魚市二樓,不但有獨立的包廂,還有超美的情人橋夕陽可以盡收眼底,實在有夠享受!

 

廢話不多說,首先要介紹就是這篇的主角了~漁船直送的萬里蟹!上桌時已經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對開好,食用上非常方便,滿滿的蟹肉一口咬下有夠滿足!  

漁會經營的餐廳,當然其他海鮮類的菜色美味程度也不在話下,現流海魚一魚兩吃、清蒸回首魚和鮮蝦米粉,一魚兩吃的生魚片不但口感扎實,也完全沒有腥味、新鮮真美味,連平常不敢吃生魚的人也不會害怕!

清蒸回首魚的魚非常大條,但肉質依然鮮嫩,調味吃起來恰到好處、非常清爽!

喜歡吃蝦子的讀者也千萬不要錯過這道被大家推爆的「鮮蝦米粉」,一端上桌M編就忍不住驚呼蝦子有夠大隻!野生明蝦獨有的肉質Q彈美味,絕對忍不住想一隻接一隻啊!

當然除了海鮮之外,餐廳還配合了淡水三芝鄉鎮的山產野味,使用當季食材如放山雞、溫體黑豬肉等優質食材,每道菜也完全不輸海鮮料理!像是白菜干貝燉雞、砂鍋佛跳牆和古早味排骨酥,每道都是經典、美味的功夫菜!絕對讓你食指大動,一吃再吃!

現在魚藏餐廳推出了8888元/桌的限量肥蟹桌宴,大家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搭上輕軌,來趟新北一日遊,大啖螃蟹、享受夕陽美景!因為數量有限,一定要記得打電話預定預約喔!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201號2樓(漁人碼頭 魚市餐廳二樓)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周一公休)

電話:02-28059888

傳真:02-2805983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