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嵜本SAKImoto Bakery》和宇宙明星BT21聯名啦!推出新口味「極葡萄生吐司」,還有7款人氣角色包裝

到現在依然人氣不減的生吐司品牌《嵜本SAKImoto Bakery》,2020年末攜手「宇宙明星BT21」,打造限定口味「極葡萄生吐司」,BT21粉怎麼能不吃一波!

Photo / 嵜本SAKImoto Bakery

《嵜本SAKImoto Bakery》和宇宙明星BT21聯名啦!推出新口味「極葡萄生吐司」,還有7款人氣角色包裝

《嵜本SAKImoto Bakery》除了「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極生奶油牛奶吐司」是必吃招牌,也陸續推出期間限定口味來滿足生吐司愛好者,這次更找來超人氣「宇宙明星BT21」合作,超強聯名根本太犯規!

《嵜本SAKImoto Bakery》X「宇宙明星BT21」這回祭出「極葡萄生吐司」限定新口味,是目前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品項中唯一含有雞蛋成份的生吐司,嚴選智利高品質大葡萄乾及日本進口45%蘭姆酒,粒粒葡萄都可以吃到沉沉香氣與圓融的蘭姆酒風味。

不僅如此,這次也同步打造7款包裝,有聰明的小睡蟲KOYA、柔情王子美食家RJ、調皮搗蛋的小不點SHOOKY、神秘的舞蹈天王MANG、天真爛漫努力派CHIMMY、48次元好奇心王子TATA、愛心背影、反轉肌肉COOKY,派對時光限定的BT21包裝,每一款都可愛破表。

《嵜本SAKImoto Bakery》X「宇宙明星BT21」聯名新口味「極葡萄生吐司」販售資訊

11/27~1/10週一週五下午1點開賣,週六週日&假日上午11點開賣;每人購買數不限。(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