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炙燒和牛握壽司吃到飽!凱撒大飯店「日本美食節」登場,生魚片、螃蟹、爐烤牛排等80道美食大快朵頤

吃貨快預約!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餐廳即日起推出「日本美食節」,多達80道日式料理吃到飽,生魚片、螃蟹、紅豆大福...每道都不能錯過!

Photo/凱撒大飯店

炙燒和牛握壽司吃到飽!凱撒大飯店「日本美食節」登場,生魚片、螃蟹、爐烤牛排等80道美食大快朵頤

吃貨們手刀衝啊!位於板橋的凱撒大飯店,即日起推出令人流口水的「日本美食節」,多達80道日式美食,包含生魚片、天婦羅、時令海鮮通通吃到飽,更有炙燒和牛握壽司能選擇,絕對大呼過癮!

為了區別與周遭餐廳飲食特色,板橋凱撒大飯店2樓的朋派自助餐餐廳,將六大餐檯美食,從以往的西式異國風格改為日式料理。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選用M9等級澳洲和牛、現點現做的炙燒和牛握壽司,品嚐肥而不膩的油脂,讓你入口後唇齒留香。

而若6人同行,可以每人加價100元,便能享用重達1.2公斤的蒜蓉清蒸帝王蟹,Q彈鮮甜的蟹腳,逼人一口接一口!另外還有日式溫泉蛋、現炸天婦羅、土瓶蒸、茶碗蒸、現流螃蟹、甜白蝦、現切3-5款生魚片等都值得一嚐。

螞蟻人還可以享受多達20款以上的甜點,像是北海道半熟乳酪塔、紅豆大福、抹茶千層蛋糕、燒仙草、古早味DIY麵茶區等,為豐盛大餐畫下甜滋滋句點。「日本美食節」平日午餐每位750元、晚餐及假日午晚餐每位950元(已含服務費)。

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電話:02-8953-8999

交通方式:開車前往,飯店附有地下停車位 / 捷運板橋站出口2,右轉沿縣民大道步行約3分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