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伴手禮推薦!起士公爵推草莓費南雪、黑糖桂圓乳酪蛋糕,不能錯過招牌鳳梨金磚費雪

起士公爵推全新草莓費南雪、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還有經典的鳳梨金磚費雪,非常適合當作春節過年的伴手禮!

Photo/起士公爵

伴手禮推薦!起士公爵推草莓費南雪、黑糖桂圓乳酪蛋糕,不能錯過招牌鳳梨金磚費雪

起士公爵許多甜點以「無澱粉、無奶油、無添加、無加水」4D減法製作,期待打造出清爽無負擔的甜點,這次推出兩款全新甜點草莓費南雪、黑糖桂圓乳酪蛋糕,還有經典必吃的鳳梨金磚費雪都非常適合當作春節過年伴手禮!

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

結合了「黑糖農莊」的古法煉製手工黑糖,和台南東山「山頂壯圓」土窯柴焙桂圓乾,與澳洲頂級凝脂乳酪,採用「日式輕浴蒸烤技術」打造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將黑糖、桂圓、乳酪三種濃郁完美結合,品嚐時感覺到多層次的風味與綿密口感。

草莓紅鑽費雪

加入主廚精心熬製的天然草莓醬,無添加任何化學香精,一口咬下,還有2顆完整的草莓乾深藏糕體當中,草莓果乾的口感與酸甜滋味,更增添了費雪的豐富層次感。

鳳梨金磚費雪

以土鳳梨的鳳梨肉入餡,再加入主廚手作萊姆酒,釀製蔓越莓果乾,襯托出土鳳梨最原始的酸甜,以麵粉取代杏仁粉,無傳統費南雪使用堅果,常有受潮變質的風險。

購買請洽起士公爵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