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水根肉乾春節禮盒聯名花田喜彘!獻上和牛等級MIT綿羊豬肉乾&金箔肉乾過年送禮最有面子的選擇!

一吃就上癮的水根肉乾又來了!這回喜氣洋洋的帶著最強的台灣自養的純正綿羊豬肉,還有奢華無極限的24K金箔肉乾,連包裝都用金色系襯托出頂級感,今年春節最佳伴手禮就是它!
水根肉乾春節禮盒聯名花田喜彘!獻上和牛等級MIT綿羊豬肉乾&金箔肉乾過年送禮最有面子的選擇!

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萊豬問題,買水根肉乾根本不用擔心吃不安心,因為全部通過中央畜產會台灣豬標章證明,絕對讓大家窩在沙發上吃肉乾追劇是件悠閒又健康的休閒活動!尤其過年剩不到一個月,還沒想好春節伴手禮的水根肉乾幫我們準備好了,特別與台灣純正豬肉花田喜彘聯手,推出限量春節禮盒,要給大家依循節氣飼養的高品質豬肉,國寶級綿羊豬是多家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夢幻食材堪稱國寶級的食材,可說是豬界的A5級和牛,在年節送禮大器又沒有食安問題,絕對讓長輩讚賞,小孩吃的開心!

光說沒有用,M編搶先為大家試吃了春節禮盒中的兩款美味,不得了,整間辦公室停不下來,完全是美食店排隊領取的程度,同事們都說:「很厚耶!超紮實的口感!」「香味超夠,完全沒有豬肉味!」「果然要吃就吃水根肉乾!」是否你已經在吞口水,但M編沒打算住口,水根肉乾怎麼發揮肉乾美味,絕對要讓大家知道!

多汁柔軟嚼、一吃上癮:綿羊豬肉乾 

豬肉乾不就是一樣的味道?你錯了!水根肉乾用了高級西餐的方式製作這款綿羊豬肉乾,因為在匈牙利綿羊豬是皇室指定的食材,產量非常少可謂高級,價位更是一般豬肉的六倍,這樣的奢華食材當然不能隨意烘烤,水根肉乾用了紅椒粉、奧勒岡調味後烘培,多汁柔軟中帶著焦糖味,完全不會過鹹,越嚼越能品嘗到香甜的滋味。

特別一提的是,注重健康的現代人,綿羊豬富含Omega9比起一般豬油多了12%,飽和脂肪酸更是比一般豬油少了13%,送給長輩吃完全可以!

最應景的華麗金箔過好年:24K頂級金箔肉乾

閃著華麗光芒的24K頂級金箔肉乾,以高粱酒、肉桂、白胡椒調味,表面鋪著僅有0.12微米的金箔,每一塊豬肉乾都是在師傅巧手下完成,是款相當耗時費力的產品,就是讓肉乾不只是肉乾,而是要變成每口都珍貴的美食!

在古早的日本金箔僅有皇室尊貴食用,隨著時代的過去金箔依舊是貴族的象徵,在特別的日子食用可去除厄運,在渡過動盪的庚子年,每個人都需要擁有全新的祝福,24K頂級金箔肉乾傳遞新年好運絕對適合,2021過年送禮非它莫屬!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頂級金箔綿羊豬-肉乾過年春節禮盒,純白燙金的包裝絕送禮超有面子,更貼心的單片包裝,好保存好分享,目前官網已經熱烈預購中,大家請務必手刀搶下這最棒過年禮盒!

原價$1200 網路價$999 

內容物:綿羊豬肉乾8片+金箔圓燒豬肉乾10


購買資訊:

來去逛逛金箔綿羊豬禮盒

宅配起來水根肉乾過年禮盒

官方客服〉電話:04-7688-77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