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美花朵可頌!八月堂X日本Plantica花藝推3款絕美系可頌,1/8限店開賣

八月堂X日本Plantica花藝推出3款花朵可頌,打造味覺視覺嗅覺兼具的殿堂級可頌,在1/8限店開賣,喜愛可頌的人快筆記!

Photo/八月堂

超美花朵可頌!八月堂X日本Plantica花藝推3款絕美系可頌,1/8限店開賣

神美的花朵可頌來了!有著殿堂級可頌美譽的八月堂在口味上推層出新,這次聯手日本Plantica花藝品牌將花朵與美味可頌結合打造出味覺視覺嗅覺兼具的美味可頌!

御所染草莓可頌

將草莓果泥與法國鮮奶油熬煮成草莓奶醬,再擺上新鮮草莓,加上花朵點綴,一口咬下酥香可頌與餘韻的草莓果香,絕對是草莓控的首選推薦!

價格資訊:NT$79

金絲雀檸檬可頌

喜愛清爽風味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以手榨檸檬汁調製成青檸糖霜,外層清脆的口感,內層則是濕潤柔軟,最上方擺上法式蕾絲餅,細緻優雅的外型讓人捨不得入口!

價格資訊:NT$79

白百合巧克力可頌

最上方的三色堇彷彿一座迷你花園!內餡則加入了濃郁的白巧克力醬,搭配花瓣細柔的質地與可頌的酥脆在口中迸出新的火花!

價格資訊:NT$79

搶先開賣時間&店家


1/7~1/8京站
1/8南港門市
凡購買一盒6入籍贈花樣茶凍草莓氣泡飲乙杯(6入至少一款為絕美系花可頌,每日限前50名,每人限贈乙杯)

全台限店開賣時間

1/15全台指定門市陸續限量販售
台北京站、南港環球、信義誠品、松山車站、宜蘭新月、林口三井、中和環球、京站小碧潭、大江、桃園ATT、新竹巨城、關西、文心秀泰、台中大遠百、誠品綠園道、台中清水、台南南紡、左營新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