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打貓酒廠推出2021啤酒派對禮盒!俏皮行李箱造型、6款經典口味,微醺開趴一咖帶著走

微醺男女們要收呀!打貓酒廠在2021年,全新推出「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除了喝得到澳洲BVB精釀啤酒,行李箱造型的禮盒更讓人心動!

Photo / 打貓酒廠

打貓酒廠推出2021啤酒派對禮盒!俏皮行李箱造型、6款經典口味,微醺開趴一咖帶著走

打貓酒廠獨家代理來自澳洲的BVB(Barossa Valley Brewing)精釀啤酒,所有的釀造原料皆為南澳在地的食材,包括水、酒花、酵母與麥芽,全都來自於寬闊且天然的南澳。

這回打貓酒廠推出的「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共有8罐330ml經典的BVB(Barossa Valley Brewing)精釀啤酒,包括《打貓風格》、《十九洞啤酒》、《澳艾爾》、《這不是咖啡》、《這不是培根》與《是花生醬》等6種口味。

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外包裝特別打造俏皮行李箱造型,啤酒以工業設計的扣環拴緊,再由專屬紙盒與行李束帶完美包覆,讓你輕鬆一咖就能帶出遊和朋友一起微醺喝一波。


「打貓酒廠啤酒派對禮盒」售價NT$1,799元,即日起於微風廣場GF門市與信義誠品B2櫃位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