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沛綠雅X村上隆聯名氣泡水全台上市!超可愛微笑花花瓶身,還有限時兩天主題期間快閃店登場

喜歡村上隆設計的各位,這次可不要錯過啊!法國氣泡天然礦泉水沛綠雅(Perrier)這回首次與村上隆跨界合作,聯名氣泡水將在全台正式上市,還打造「花花世界」期間限定店!

Photo / 沛綠雅

沛綠雅X村上隆聯名氣泡水全台上市!超可愛微笑花花瓶身,還有限時兩天主題期間快閃店登場

村上隆的微笑花花可是讓許多藝術粉著迷,沛綠雅最新攜手村上隆打造限量瓶瓶身,共有4款「沛綠雅x村上隆聯名經典版」,肯定會掀起一波收藏熱潮。

除了限量的氣泡水包裝設計,這次還有「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除了有「花花氣泡展示區」、「泡泡花海繽紛藝廊」、「怪怪奇奇奇幻狂想區」以及「花海天井泡泡區」讓你拍照拍不停,一樓還有「繽紛花花調飲吧台區」,只要現場打卡就能兌換由ROOM by Le Kief與沛綠雅合作的兩款限量特調飲品。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將於1月16至17日週末二日限期開幕。

「沛綠雅x村上隆主題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年1月16~17日,星期六~日

時間:11:00~18:00,自由入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PPP藝文空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