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正宗韓式雞湯來了!尹道勲論峴參雞湯首登台,以莞島郡鮑魚、去骨雞腿搭配濃郁湯頭只需微波秒上桌

道勲論峴參雞湯到韓國必吃的美食終於來台灣了!嚴選5年期人蔘搭配莞島郡鮑魚、去骨雞腿,品嚐極為濃郁的美味湯頭,不用繁雜的料理程序,只需要微波就能秒上餐桌!

Photo/尹道勲論峴參雞湯

正宗韓式雞湯來了!尹道勲論峴參雞湯首登台,以莞島郡鮑魚、去骨雞腿搭配濃郁湯頭只需微波秒上桌

韓國江南必吃的尹道勲論峴參雞湯終於來台灣了!參雞湯是到訪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以全雞塞入糯米,佐以紅棗、薑蒜和人參長時間燉煮而成的參雞湯,湯頭醇厚鹹香、雞肉軟嫩好吃,不分季節令人想大快朵頤的人氣料理!

尹道勲論峴參雞湯擁有20年的好口碑,更是當地人口耳相傳的美食,論峴參雞湯不僅重視韓國人「酷熱三伏」的溫補養身之道,更秉持著「三心-細心、用心、耐心」的料理之道,精選各式食材並沿襲在地二十年的傳統參雞湯獨家配方,成為季節食補、家庭聚餐、 親友來訪的用餐首選!

尹道勲論峴參雞湯即時調理包

讓大家節省繁瑣的備料、雞隻處理、長時間燉煮等料理步驟,只需要透過簡單的微波及加熱就能輕鬆品嘗到正宗韓式的原汁原味!嚴選高品質的5年期人參,搭配上嫩口卻不失嚼勁的莞島郡鮑魚和去骨雞腿肉一同熬煮。

文火慢燉出的湯頭濃厚而香甜,品嚐得到柔軟的雞腿肉和軟綿溫潤的糯米形成最佳滋味!淡雅的人蔘香氣與雞湯交互堆疊,清爽回甘的湯頭與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商品資訊:
規格:淨重600g/1包
保存期限:常溫18個月

論峴參雞湯即時調理包購買資訊

哪裡買:博客來、全家…等通路。
售價:單包$389、3入禮盒組$1,167
訂購資訊請洽尹道勲論峴參雞湯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