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懶人必買年菜!舒康雞推「糯米蒸雞」只需一只電鍋,免於繁瑣的備料與烹調,年菜輕鬆上桌

舒康雞推年菜「糯米蒸雞」只需透過電鍋加熱,免於手忙腳亂的備料、烹調,讓大家優雅端出大菜!

Photo/舒康雞

懶人必買年菜!舒康雞推「糯米蒸雞」只需一只電鍋,免於繁瑣的備料與烹調,年菜輕鬆上桌

舒康雞推出全新「糯米蒸雞」熟食新品,讓大家準備年菜無需手忙腳亂啦!只要以電鍋覆熱就能輕鬆上桌!

糯米蒸雞

將長糯米與大火炒香的櫻花蝦、香菇與油蔥酥攪拌均勻後,密實填入舒康雞全雞中,再與雞肉一同以細火蒸至熟透,免去一般人在料理全雞時容易面臨的調味與烹調困擾。吸收全雞完整精華的糯米,滋味鮮香飽滿,口感軟中帶Q,蒸雞的肉質軟嫩甘甜、醬香入味,兩者搭配雞汁食用,口感與風味層次更加提升。

料理方式

冷藏解凍 48 小時至完整退冰的糯米蒸雞與雞汁,只要使用電鍋就能覆熱,無需動刀或開火,蒸煮 40 分鐘再燜 10-15 分鐘,就能輕鬆將料理端上桌。

購買請洽舒康雞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