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過年限定巧克力禮盒!Venchi推6款春節禮盒,珠寶盒般的時髦設計,人氣巧克力一次品嚐

Venchi推出6款過年限定巧克力禮盒,以珠寶盒般的雙層設計,充滿驚喜感,讓大家一次品嚐到各種風味的人氣巧克力,用美味的巧克力與親朋好友一起迎接美好的新起點!

Photo/Venchi

過年限定巧克力禮盒!Venchi推6款春節禮盒,珠寶盒般的時髦設計,人氣巧克力一次品嚐

巧克力控此生必吃!台灣首間Venchi義大利百年巧克力旗艦店插旗信義新光三越,為慶祝金牛年到來,推出了6款新年禮盒,精緻又充滿喜氣的設計,無論是送禮或是在家招待親朋好友都是最佳選擇!

義大利設計師將中國傳統文化巧妙融入到設計作品中,新春限量版禮盒設計以「牛」和大自然中象徵新生和活力的繁花作為主軸,整體以紅色、金色作為主色調,奢華又喜氣。

金牛開運可可雙層聚寶盒

打造宛如同珠寶盒般的開放式設計,上層是暢銷款巧克魚子方和克米諾巧克力骰,下層搭配精選巧克力,驚喜感十足,食用完畢後盒子可以當作收納盒使用非常適合!


價格:NT$3,180(390克)

金牛報喜可可雙層珠寶盒

以克米諾巧克力骰搭配自享包巧克力磚,氣派又精緻的禮盒,

價格: NT$1,780 (250克)

彩牛滿堂巧克力大圓盒

嚴選各式經典的Venchi巧克力,豐富口味滿足不同挑剔味蕾。

價格: NT$2,280(320克)

彩牛滿堂巧克力迷你圓盒

價格:NT$1,480 (150克)

金牛納福經典可可方盒

價格:NT$1,080 (12片裝)

金牛迎春巧克力薄片禮盒

價格:NT$680(12片裝)

Venchi店面資訊

地址:信義新光三越A11 店  1樓
商品種類 : 近百種口味巧克力、12種口味Gelat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