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尬奶蓋!貢茶X KAKAO FRIENDS推口罩收納盒、紅包袋,還有3款草莓季限定飲品齊登場

貢茶X KAKAO FRIENDS再度推出全新周邊,這次有食用防疫小物口罩收納盒、應景紅包袋,還有3款草莓季限定飲品,草莓控又有新選擇啦!

Photo/貢茶

草莓尬奶蓋!貢茶X KAKAO FRIENDS推口罩收納盒、紅包袋,還有3款草莓季限定飲品齊登場

貢茶再度攜手KAKAO FRIENDS推出全新周邊,不只滿分的口罩收納盒,還有超應景的KAKAO FRIENDS貢喜發財紅包袋!此外還推出了3款草莓季限定飲品,草莓控們準備好嚐鮮啦!

貢茶草莓飲品推薦

奶蓋草莓寶石拿鐵

草莓紅茶拿鐵在韓國是超人氣飲品,加入宛如寶石般的草莓珍珠與濃郁奶香微酸微甜結合出完美滋味,最後再淋上貢茶招牌鹹甜奶蓋,讓人喝一口就愛上!

檸檬草莓寶石果茶(冰)

以綠茶為基底再加入新鮮檸檬汁調和出絕佳的比例,搭配Q彈香甜的草莓寶石,酸甜草莓果香餘韻帶有微酸的檸檬綠茶,多層次香氣,喜歡清爽茶飲的人不妨可以選擇這款。

檸檬草莓寶石果茶(熱)

除了冷飲外,檸檬草莓寶石果茶也可以製作成熱飲,暖呼呼的草莓檸檬果茶中加入Q彈草莓珍珠,最後再撒上蔓越莓果乾脆片,香氣四溢,在冷冷的天氣中來一杯超療癒。

KAKAO FRIENDS 有你好罩盒

讓貢茶與最可愛的KAKAO FRIENDS陪伴大家在疫情期間口罩不離身、替大家好好收納口罩,保護自己與家人朋友的健康!

如何購買:1/28起,凡購買草莓珍珠新品系列/奶蓋系列/特調系列指定飲品任購2 杯,即可以NT$69加價購買。

KAKAO FRIENDS貢喜發財紅包袋

隨著春節過年的到來,這次KAKAO FRIENDS也化身成紅包袋超級可愛!

如何購買:即日起消費滿NT$159,且含1杯為KAKAO FRIENDS聯名系列「KAKA果TRUE戀」、「好巧芋見你」、「莓好相聚時光」以上任一新品,即可以將KAKAO FRIENDS貢喜發財紅包袋帶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