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星巴克春節「牛耕福田、四季迎春」禮盒設計 與優雅的牛兒一起迎接盛開的2021!

2021年正式展開,你也滿心期待今年的轉換嗎? 就用星巴克「牛耕福田、四季迎春」春節禮盒,期待來年盛開的美好吧~
2021星巴克春節「牛耕福田、四季迎春」禮盒設計 與優雅的牛兒一起迎接盛開的2021!

今年是辛丑牛年,自古以來,牛有著「勤勉、富饒」的吉祥寓意。經歷2020年的變化莫測,人們仍辛勤踏實,持續耕耘每一刻,積累了一年的能量,期待能迎接來年盛開的美好。因此,星巴克今年以「牛耕福田 四季迎春」為概念,發想了2021年的新年禮盒設計。

主視覺中,以線條優雅的牛為主角,貫穿今年的每一款春節包裝,搭配現代幾何的格狀設計,象徵一塊塊勤勉耕耘的田地。每一格內都寄託祥瑞意象的祝福:象徵堅毅的梅花、納福迎財的銀柳,及寓意光明和吉祥的燈籠、燕子等,同時也融入了大家對星巴克最熟悉、飄散著咖啡香的杯子。

配色則跳脫傳統深沉的正紅色,挑選同樣喜氣、但更有力量的桃紅色,搭配富貴寓意的寶藍,綴以局部金色。以跳色的設計,為大家創造耳目一新、充滿力量的氛圍。

星巴克星願桶

精選三款星巴克獨有的餅乾(咖啡捲心酥、草莓巧克酥捲、白巧黑露脆芙),美味可口,是每年新春拜年最佳送禮選擇!!

海苔肉鬆薄餅禮盒

酥脆爽口的法式薄餅,裡面夾心是台灣人最熟悉的肉鬆!一口咬下滿滿肉鬆,鹹香撲鼻、甜鹹交錯的豐富口感超級討喜。 

法式可可薄餅音樂禮盒

層次豐沛的法式薄餅,外層裹上法式香濃巧克力,微苦中帶著香甜,每一口都是薄、脆、香的精緻享受。外盒融合在地意象簡約優雅的設計,搭配輕巧悠揚的樂聲,帶來味蕾與視聽的多重盛宴。 

臻選雙享蛋捲禮盒

帶著淡淡芝麻香與蛋香的原味芝麻蛋捲,搭配台式料理必備的香蔥與優質雞蛋製成的香蔥蛋捲,傳統中帶有新味,適合春節全家大家一起享用。 

以此概念延展的系列禮盒,近期到星巴克門市都可以購買。無論是給予思念的家人朋友,或是重要拜會時機,不妨攜上星巴克的禮盒作為見面禮,讓祝福更添美意吧!

更多【星巴克春節禮盒】詳情點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