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調或低調示愛?「不要總是Shy,愛要有時曬」,小時光麵館-吃麵看個性給你最好的解答!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愛情這個重要的階段,不管是初戀、單戀、熱戀、還是苦戀,它就像一道光,照亮戀人們的全世界,但各有各的示愛方式,關於高調與低調的愛情宣言,到底該如何獲得平衡,看看小時光麵館以烹調料理方式所詮釋的感情練習題,或許能讓妳和他的感情經營得更加升溫。

Text: Yifei HO

高調或低調示愛?「不要總是Shy,愛要有時曬」,小時光麵館-吃麵看個性給你最好的解答!

戀愛逐漸變成了一種個人的選擇,有人轟轟烈烈巴不得想開記者會,宣布戀愛的消息;而有的人只願自己細細品味箇中的美好,不想和全世界分享。

戀人們需要平衡的雙箭頭愛情

大廚在料理時,會使用各種濃淡不一的食材為料理增添深厚的層次與韻味,就好如生活之中的愛情一樣,總不能餐餐麻辣,也不好日日陽春。有時當用新鮮蔬果熬高湯,有時拿出乾貨泡出濃郁好味,半曬的食材也會帶來一股內斂又外放的和諧感,所以充分去體會愛情給自己帶來的感覺,用心去體會與擁抱,在高調與低調之中取得平衡,才得以在舌尖處舞上好滋味不是?

高調示愛或低調藏愛是戀情默契測驗

愛是關係的潤滑劑,然而東方文化歷來羞於示愛,即使表達也是非常含蓄,常常只是埋在心裡的結果,讓另一半變成只是你這道風景的陪伴者。但凡相愛的兩個人,適時地曬一下恩愛、放一下閃,以對方舒服的方式,偶爾換一會兒能被看得見的安全感,為戀情調劑滋潤而加溫,就像一樣的肉燥麵,搭配曬過的配料讓風味高調一下,就能讓人擁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給予、有接收才是最完美

喜歡是藏不住的,愛上的時候,眼裡總是藏著閃閃發亮的星星,只要用心了解對方最在乎的是什麼,而不是只堅守著自己的戀愛守則,讓真心的喜歡,以最自然的方式被傳遞,就如同小時光麵館中統一肉燥麵的料理方式般,千百種的示愛,總要是對方最愛的那款才能收穫最真摯的甜蜜與喜歡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