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便利商店就吃得到!PABLO推7款聯名新品,必買巴斯克蛋糕、起司塔冰淇淋

便利商店就買得到PABLO超美味半熟起司啦!這次推出7款聯名新品,從泡芙、巴斯克蛋糕,還有起司奶茶、起司塔冰淇淋,一次滿足甜點控的味蕾!

Photo/PABLO

便利商店就吃得到!PABLO推7款聯名新品,必買巴斯克蛋糕、起司塔冰淇淋

PABLO 推出7款聯名新品,在便利商店就能吃到!甜點控的必吃清單PABLO將「經典原味起司塔」的元素變化出麵包、甜點、飲品、冰淇淋…等。

PABLO杏桃乳酪舒芙蕾

以紐西蘭的Cream Cheese為基底再加入PABLO獨家的杏桃醬與純杏桃果泥拌合製成的果醬,入口感受清甜杏桃的風味。在蛋糕體表面以杏桃乳酪醬及用杏桃果醬作裝飾點綴,下午茶時刻嘴饞時最適合來一份!

價格:NT$35元

PABLO半熟起司塔

加入奶油乳酪、鮮奶油、蛋等調製出細密滑順的日式半熟起司口感。超濃郁的起司及柔順口感搭配底層的塔皮,上層再加入蛋液烘烤上色,搭配茶飲一同享用就是最療癒的下午茶。

價格:NT$38元

PABLO杏桃乳酪麵包

內餡加入紐西蘭Cream Cheese以及PABLO獨家的杏桃醬與純杏桃果泥拌合製成的果醬,在麵包體表面塗抹上香甜乳酪醬,在烘烤後至微焦,更增添風味與口感!分享更美味的小秘訣,再品嚐前可以先烤熱,透過加熱產生香脆口感,讓杏桃香氣更顯著,彷彿是現烤出爐!

價格:NT$35元

PABLO巴斯克蛋糕(2/24上市商品)

PABLO除了半熟起司塔外,必吃的絕對負評的巴斯克蛋糕!以奶油乳酪為基底,加入蛋白、蛋黃及牛奶等,製作出誘人的巴斯克起司蛋糕,以高溫、短時間烘烤,品嚐時帶焦香與香濃口感,甜點控必吃!

價格:NT$43元

PABLO甜筒-經典原味起司塔冰淇淋(2/24上市商品)

將PABLO經典經典的起司塔變成冰淇淋啦!以獨家製程將起司塔以脆餅皮加冰淇淋的方式重現,起司冰淇淋融合濃郁奶香,外層則用白巧克力包裹,再撒上酥皮小餅,還有香脆餅皮、內餡加入PABLO獨家酸甜杏桃醬畫龍點睛,除讓吃冰淇淋宛如吃「半熟起司塔」外,也有另一種冰鎮起司塔的另類風情。

價格:NT$59元

PABLO起司奶茶

選用斯里蘭卡知名錫蘭高地的紅茶葉,帶有佛手柑香氣,感受茶香中帶有清新香氣的尾韻,並加入丹麥起司粉,濃韻的起司風味,奶茶控們快嚐鮮。

價格:NT$35元

PABLO杏桃蕾雅泡芙(2/24上市商品)

使用受熱性極佳的銅鍋將雞蛋、牛奶、奶油乳酪、鮮奶油等加入熬煮成蕾雅起司卡士達,再加入鮮奶油提升滑順感後,與特製的杏桃水蜜桃醬分層豪邁擠入泡芙中成為內餡,讓口感更具層次,濃而不膩口。


價格:NT$45元

PABLO X 全家便利店聯名商品購買資訊

全台3700間全家便利店同步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