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酪梨控尖叫!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酪梨海鮮珠寶盒」台灣限定口味,雙重吃法一次品嚐兩種風味

只有台灣吃得到「酪梨海鮮珠寶盒」啦!日本橋海鮮丼辻半以酪梨入菜搭配雙重吃法,注入日本真鯛高湯口感清爽滑順,酪梨控真的必吃!

Photo/日本橋海鮮丼辻半

酪梨控尖叫!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酪梨海鮮珠寶盒」台灣限定口味,雙重吃法一次品嚐兩種風味

酪梨海鮮珠寶盒台灣獨賣口味登場!日本橋海鮮丼辻半首度以酪梨入菜,宛如綠寶石點綴在海鮮珠寶盒上,還有獨特的雙重吃法,讓人一次品嚐兩種不同美味。

酪梨海鮮珠寶盒

酪梨控必吃推薦!翡套餐將酪梨切成約1公分大小的塊狀後拌入海鮮珠寶盒中,再淋上日本社長特製的蛋黃醬油,入口感受宛如黑鮪魚大腹口感,而酪梨特有的香氣更增添海鮮的鮮甜。

除了可以直接享用外,還有第二重的吃法,就是注入日本擁有「魚中之王」美稱的頂級真鯛高湯,感受京都「鯛茶漬け」的絕妙吃法,與前者有截然不同的美味。溫潤又滑順的湯頭,一丼雙吃超享受!

價格:520
上市時間:2/24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TSUJIHAN)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例假日 11:00-22:00
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近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