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心爆棚!金色三麥推草莓啤酒超濃郁版,季節限定櫻花蜂蜜啤酒夢幻登場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再升級,還有櫻花蜂蜜啤酒夢幻登場!少女心爆棚的絕美啤酒在這裡,包裝上隱藏著我愛你與999顆心,想要告白脫單就來一瓶草莓啤酒吧。

Photo/金色三麥

少女心爆棚!金色三麥推草莓啤酒超濃郁版,季節限定櫻花蜂蜜啤酒夢幻登場

SUNMAI金色三麥草莓啤酒濃郁版來了,還有超誘人的蜂蜜啤酒絕美登場!金色三麥每年都會在草莓季時推出草莓啤酒,這次強勢回歸還推出升級版,打造2021最夢幻的啤酒啦!

草莓啤酒濃郁版

濃情草莓小麥啤酒以小麥啤酒為基底,使用真實草莓釀造,在香氣、尾韻,酒體上的濃韻更升級。開瓶後就能聞到陣陣草莓香氣。

酒液中帶有夢幻的粉紅色,泡沫比一般啤酒更加綿密,草莓控們必喝!包裝上還藏有小亮點,隱藏著我愛你與999顆心,想要告白脫單就來一瓶草莓啤酒吧。

價格:NT$125

SUNMAI金色三麥濃情草莓小麥啤酒購買資訊

販售地點:2/24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全聯、家樂福、頂好Wellcome、JASONS、City’Super、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美福食集限量上市

蜂蜜啤酒櫻花版

將SUNMAI金色三麥人氣的蜂蜜啤酒打造櫻花限定版,嚴選珍貴的龍眼蜜製作而成,融合了花香與穀物香氣,倒出來超吸睛的粉紅色酒體真的太美啦。

價格:NT$125

SUNMAI金色三麥蜂蜜啤酒櫻花版購買資訊

販售地點: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頂好Wellcome、JASONS、City’Super、Breez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