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雞尾酒尬韓式燒肉!虎三同插旗信義A13坐擁101百萬夜景,吃和牛配亞洲50大酒吧調酒

虎三同進駐信義區遠百A13打造頂級的韓食燒肉餐酒館,專人代烤讓大家大口吃肉搭配亞洲50大酒吧調酒、韓食小菜吃到飽,一邊欣賞101美景,全部的疲勞一秒煙消雲散啦!

Photo/虎三同

雞尾酒尬韓式燒肉!虎三同插旗信義A13坐擁101百萬夜景,吃和牛配亞洲50大酒吧調酒

虎三同頂級的韓食燒肉餐酒館插旗台北信義區A13,以韓食料理與肉品為主,將傳統韓食文化融合現代手法呈現出不同美味,韓食小菜更是吃到飽,還有全程專人服務燒烤讓大家肉來張口就好超輕鬆!

虎三同頂級韓食燒肉餐酒館亮點公開

菜單以套餐為主,也有提供不同的韓式餐點單點,在午晚餐時段共有9款套餐,午餐時段推出推出伊比利豬與日本A5和牛的個人享肉模式,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受。

除此之外,虎三同在宵夜時段晚上10點半開始,此時段不提供套餐,一秒化身高空酒吧,邀請到了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 Taipei」進駐,單點韓食小品則提供提供韓式豬腳、辣豆芽解酒湯、牛小排芝麻葉卷等單點韓式小食來搭配調酒,一邊欣賞台北101的城市風景,夜貓子的聚餐新選擇!

虎三同初訪推薦

肉品推薦

肉品來自日本宮崎、熊本的A5和牛及澳洲M9+和牛,皆採濕式熟成技法,因產區風土習性的差異,造就每個區域的肉品都有獨樹一格的特色,宮崎牛清爽不油膩,熊本牛風味柔和,澳洲和牛油花豐厚,豚肉主打西班牙伊比利豬與台灣本地究好豬等可供選擇,肉品包著特產新鮮生菜一同食用可解膩。

韓食推薦

泡菜豆腐鍋

經典韓式家常料理,以鮮甜蝦仁、Q彈花枝、蛤蜊等食材與韓式辣粉熬煮的海鮮湯底,加入滑嫩豆腐,讓人一吃上癮。

海鮮煎餅

以澎湃海鮮煎至金黃酥脆,扎實口感搭配主廚特調沾醬,新派韓菜超對味。

起司炸雞

將去骨雞腿肉裹上粉漿油炸,均勻混合甜辣的韓式辣醬,最後淋上誘人的起司醬,絕對是人氣必點。甜點更是一試難忘,以長時間蒸氣慢燒優酪乳製成的水果冰棒,是酒足飯飽後的完美結尾。

價格資訊

午餐時段
伊比利豬與日本A5和牛的個人享肉模式,套餐定價分別為880元及1,280元
經典韓食為主的雙人套餐價格:980元
三人套餐價格:1,480元

晚餐時段
依肉品分為饕客系列與職人系列的兩人、三人套餐,價格落在1,980~5,660元

虎三同宵夜時段調酒推薦

由世界冠軍調酒師Nick親自設計酒單,以肉質為主的燒肉不會有過多調味,酒款搭配比起Fine Dining更有挑戰,藉由調整酒的質量及稠度來讓口感更完美調合。酒款命名的小巧思皆取自韓國傳統樂器、國樂、舞蹈,與套餐名稱相互呼應,讓酒跟餐能更緊密的結合。

四物農樂

奶油琴酒為基底,散發溫暖奶香可以讓和牛的特色發揮得更好,配上紅心芭樂與菊花帶出水果與花香讓生菜包肉增加更多層次,末端點綴些微茉莉花充滿甘甜的尾韻。

價格:NT$350

春香歌

琴酒為底運用哈密瓜與比菲多帶出酒中甜味與乳酸香氣,將洋甘菊揉和其中,最後使用小黃瓜堆疊層次,很適合搭配油脂較多的豬肉。

價格:NT$350

盤索里

Tequila經過莓果優格的調和,產生了美好的協調性,這款酒能讓澳洲和牛的肉質更為軟化,味道層次更為豐富。

價格:NT$350

伽倻琴

是款台味十足的酒款,九層塔、蘆筍汁與香茅、韓式柚子醬配合,水果與香草風味並重,讓餐點有提味效果。

價格:NT$350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虎三同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8786-15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遠百信義A1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