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春櫻草莓星冰樂」3/17開賣!同步推出絕美女神人魚系列馬克杯

喜歡星冰樂的各位,終於等到星巴克每年必推的櫻花人氣口味啦!充滿粉嫩少女心的「春櫻草莓星冰樂」將於3/17開賣。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春櫻草莓星冰樂」3/17開賣!同步推出絕美女神人魚系列馬克杯

星巴克櫻花季星冰樂口味從2017年開始,連續第5年推出,包括從充滿日式風格的「春讚抹茶紅豆」到酸甜清爽的「春櫻蜜桃奶霜」,都是熱銷的星冰樂口味。

今年登場的「春櫻草莓星冰樂」以香甜的草莓果粒,融合混入草莓果醬的星冰樂,最後擠上鮮奶油後,灑上有如點點落櫻的粉紅巧克力碎片,優美高雅的外觀搭配濃郁的草莓滋味,絕對是春季必來的一杯啦!

星巴克「23璀璨之星馬克杯」

此外,星巴克也同步推出星巴克女神新品, 其中「23璀璨之星馬克杯」,綴有逾100顆的璀璨水鑽,並施以珍珠釉,讓杯上的圖騰色彩更加鮮豔突出,還有夢幻魚尾馬克杯、珠光貝殼馬克杯、雲彩色復古女神馬克杯等,都是本季不能錯過的亮點商品。

23人魚歡慶馬克杯

23人魚守護馬克杯

夢幻魚尾馬克杯

珠光貝殼馬克杯

雲彩色復古女神馬克杯

春櫻色復古女神馬克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