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攜手哈根達斯推冰沙啦!草莓拿鐵、夏威夷果仁咖啡,2款全球限定聯名冰沙新登場

天氣漸漸轉熱,7-11這回和哈根達斯(Haagen-Dazs)合作,推出全球限定聯名冰沙,必須要來一杯才行!

Photo / 7-ELEVEN

7-11攜手哈根達斯推冰沙啦!草莓拿鐵、夏威夷果仁咖啡,2款全球限定聯名冰沙新登場

如果你本來就是哈根達斯忠粉,那可不能錯過這次的全新聯名,7-ELEVEN特別攜手Haagen-Dazs,結合咖啡自有品牌CITY CAFE,打造2款限定聯名冰沙口味,分別是「莓好拿鐵冰沙」以及「果仁咖啡冰沙」。

其中「莓好拿鐵冰沙」結合Haagen-Dazs暢銷草莓口味,加入CITY CAFE牛奶,喝得到酸甜草莓滋味與牛奶香。

而另一款口味「果仁咖啡冰沙」則是以原粒飽滿、堅果味濃郁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為基底製成,搭配CITY CAFE濃縮咖啡,是咖啡控不能錯過的沁涼飲品。

7-ELEVEN X Haagen-Dazs全球限定聯名冰沙3月24日起正式上市,每杯嚐鮮價129元(原價14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