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elato pique café和PEANUTS花生漫畫超萌聯名啦!推出史努比、查理布朗專屬可麗餅,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等你收藏

花生漫畫粉絲必須吃!gelato pique café這次攜手PEANUTS花生漫畫,打造出超萌甜點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啦!

Photo / gelato pique café

gelato pique café和PEANUTS花生漫畫超萌聯名啦!推出史努比、查理布朗專屬可麗餅,還有一系列周邊商品等你收藏

身為可麗餅愛好者,這回又搭上PEANUTS花生漫畫人氣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及胡士托,gelato pique café的聯名新口味實在太犯規。

gelato pique café X PEANUTS花生漫畫這次推出3款甜品,包括「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以及「胡士托牛奶霜淇淋」,光是看到療癒包裝心就融化了。

除了甜點外,這次也同步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從杯墊、馬克杯、琺瑯杯、餐盤、肩背袋、提袋、保溫瓶等,滿滿滿的花生漫畫商品等你收藏。

gelato pique café X PEANUTS花生漫畫聯名商品將於 3/19(五)起正式販售。

gelato pique café X PEANUTS花生漫畫聯名全品項

SNOOPY 保溫瓶派對款+LOGO款 $880

SNOOPY 馬克杯$480+杯墊$290

SNOOPY 馬克杯$480+SNOOPY 琺瑯杯$680+杯墊$290

SNOOPY 琺瑯杯LOGO款$680

SNOOPY 滿版印花提袋$380

SNOOPY 肩背袋歡呼款$480

SNOOPY 肩背袋LOGO款$480

SNOOPY餐盤$4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