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口可樂推出2021年全新對話瓶!6款台灣人專屬日常生活對話,全部想一次收藏啊

繼城市瓶及台灣瓶之後,2021年可口可樂全新推出對話瓶系列啦!6款日常生活對話躍上瓶身,實在想要全收!

Photo / 可口可樂、Marie Claire Taiwan

可口可樂推出2021年全新對話瓶!6款台灣人專屬日常生活對話,全部想一次收藏啊

可口可樂全新登場的對話瓶系列,將台灣人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親切對話放在瓶身上,從國語、閩南語、客語、阿美語及排灣語5種語言,打造出「感謝」、「款待」、「鼓勵」三種主題。

其中以「感謝」為主題的兩款瓶身設計,可以看到耳熟能詳的客家話「恁仔細!好在有你」(謝謝!多虧有你~),而與客語瓶相呼應的閩南語瓶,則以「是你毋甘嫌」(是你不嫌棄~)回應,對話展現台灣人時時滿懷「感謝」的日常。

而「款待」情境則以國語瓶的「真開心看到你!」開啟對話,與之呼應的阿美語瓶將圖騰意象融入其中,且熱情回應「Kako to ano miliyaw」(下一次換我),另外還有「鼓勵」對話情境,「閩南語」瓶身的「安啦!無問題啦!」(放心!沒問題的),演繹出台灣人互相「鼓勵」的美好,排灣語瓶身設計結合排灣族傳統圖騰和百步蛇紋飾,用「kisamuljai」(一起加油!)的激勵話語來鼓舞對方。

6款台灣人限定對話瓶設計風格融合閩式紅磚、客家油桐花、原住民圖騰等元素,展現寶島台灣多元文化共存的美好,即日起於全台便利商店、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