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心噴發!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水蜜桃季登場,打造3款超粉嫩的夢幻系飲品

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聯名店推出3款超夢幻的水蜜桃飲品,極致夢幻的漸層色彩與多層次口感,讓人少女心一秒噴發,水蜜桃控開喝啦!

Photo/Tplus茶加

少女心噴發!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水蜜桃季登場,打造3款超粉嫩的夢幻系飲品

位在桃園Xpark旁新光影城的「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聯名店」這次推出超吸睛的蜜桃季,嚴選可以製作甜點等級的多汁水蜜桃果肉,打造出讓人一秒淪陷的夢幻系飲品,不只好喝又好拍!

蜜桃芝心優格

以水蜜桃加上現打火龍果冰沙,再加入口感濃郁的希臘式優格,宛如朵朵白雲的粉橘漸層!再加入西米露咕溜的多層次口感,攪拌後就會慢慢變成夢幻粉桃色,吸精度滿分。

價格:NT$90元

蜜桃夢露

採用水蜜桃鮮果肉搭配每日現煮的蜜漬粉條、再淋上進口乳酪打成的芝士奶蓋,攪拌後也會呈現迷人的夢幻桃粉色,同時吸得到蜜桃果肉和Q彈粉條,咀嚼系必喝!

價格:NT$85元

茉莉冰桃茶

以水蜜桃搭配清新的茉莉茶凍,鮮果香氣搭配清爽茶香,喜愛清爽系飲品的人不妨可以選擇這款來嚐鮮。

價格:NT$85元


繼光香香雞X Tplus茶加聯名店
地址:桃園市春德路107號2樓(近華泰名品城空橋,桃園新光影城2F)
電話:03-2872026
營業時間:11:00~21:00(平日)/11:00~22:00(例假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