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呼叫麵包控!全家經典麵包美味升級2.0版好吃到讓人轉圈圈,從麵團到餡料以嚴選食材製成一氣呵成,根本印證越簡單越經典的真理!

身為麵包控的M編,最愛到處搜刮好吃大人氣的風味麵包,要來激推全家便利商店的全新經典麵包2.0版,幾乎每個人都吃過的紅豆、克林姆、奶酥麵包,這次整個以經濟艙升級到頭等艙的方式,從麵包到內餡都是精挑細選的上乘質感食材原料,加上還有超便利購買活動,絕對值得麵包控搶先怒吃一波!
呼叫麵包控!全家經典麵包美味升級2.0版好吃到讓人轉圈圈,從麵團到餡料以嚴選食材製成一氣呵成,根本印證越簡單越經典的真理!

全家便利商店這次以反璞歸真的概念,推出的全新經典麵包,之所以擁有令M編大為驚艷的超犯規美好口感,是因為掌握了一貫日本職人嚴選精神,從基礎就開始考究,光是麵團就選擇適合甜口味麵包使用,香氣濃郁且獨特的英國百年歷史的瑞格拉托麵種,焦香風味融合了但但麵茶香氣,加上恰到好不不過於乾燥的濕潤柔軟口感,佐以其他優選在地食材原料融入內餡製作中,完美詮釋出「越簡單越經典」的奧義,也難怪讓熱愛麵包的M編陷入一吃就上癮的經典麵包魅力中。

紅豆麵包:層次豐富的香甜風味

以台灣栽種、擁有豆中極品美稱的的大納言紅豆粒作為內餡製料,顆粒碩大、皮薄、豆沙軟嫩綿密的特色,讓紅豆餡一入口便能感受到甜而不膩且香味濃厚的滋味,完全不用擔心有些紅豆餡給人又乾又沙的地雷式品嚐體驗,口口爆餡的快感,只能說超超超超級無敵美味!

克林姆麵包:馥郁清爽的滑潤口感

出自單一牧場的專業乳—源鮮乳坊鮮乳作為主要內餡製料,乳脂肪含量極高,自帶牛乳與香草清香,與以往其他M編吃過的克林姆麵包相比,全家經典麵包系列的克林姆真的不一樣,就算一大口暴風吸入也不會覺得奶油味過重,香稠濃郁卻又有著清爽感風味,真心值得熱愛克林姆麵包的大家搶先品嚐一番!

奶酥麵包:奶香甜潤的驚喜感受

內餡同樣取自單一牧場的專業乳—源鮮乳坊鮮乳,再加入精選的煉乳、麵粉、奶油等物料作為主要內餡製料,搭配上清甜焦香麵團,讓平常不會將奶酥麵包作為第一首選的M編也覺得極為順口,豐厚香甜外加奶潤的風味,整個讓人感到驚喜萬分!

貼心100分!隨買跨店可取的寄存貼心服務

除了M編私推的經典麵包必買前三名:紅豆麵包、克林姆麵包、奶酥麵包之外,整個全家便利商店的經典麵包系列其實還有墨西哥葡萄奶酥、起酥葡萄奶酥、肉鬆起蘇…這三款,風味依舊無可挑剔,同樣也很推薦給麵包控們。另外,這次全家經典麵包系列還推出一次購買麵包10入只要NT225,提供與買咖啡寄杯、跨店可取一樣的貼心服務,讓妳可以隨時享用最新鮮的美味經典麵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