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麥當勞黑堡系列回歸啦!攜手APUJAN打造快閃《All in Black極黑主題店》,加碼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

繼去年攜手推出「極黑浪潮」大受歡迎後,台灣麥當勞今年再與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打造《All in Black極黑主題店》啦!

Photo / 麥當勞

麥當勞黑堡系列回歸啦!攜手APUJAN打造快閃《All in Black極黑主題店》,加碼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

這間全台唯一極黑主題店《麥當勞All in Black極黑主題店》以黑色為主題,將麥當勞林森二餐廳化身「極黑宇宙」,在主題店與全球獨家限定包裝中,隨處可看見停靠的飛船、月球、星球、翼手龍等,充滿奇幻的概念空間,肯定會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此外,這次更推出全新「地中海辣鷄黑堡」,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麵包,搭配被譽為地中海四大名醬之一的羅曼斯可醬,由香烤杏仁、鮮甜番茄、鮮榨檸檬等新鮮食材所調製而成,適合喜歡吃辣的人,黑堡系列還有「雙牛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可以選擇。

就連薯條盒、冷飲杯與紙袋也通通換上全球獨家限定「極黑包裝」,餐廳員工也穿上極黑宇宙專屬期間限定服飾,就是要酷黑到底,《麥當勞All in Black 極黑主題店》將於3月31日起至5月11日止快閃登場。

同場加映

麥當勞限時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以期間限定包裝亮相,將OREO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頂層再放上滿滿的OREO餅乾脆片,期間限定至6月29日止。

《麥當勞All in Black極黑主題店》

地址:麥當勞林森二餐廳(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