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推出3款母親節限定口味!淡紫色夢幻「香芋千層蛋糕」登場,還能吃到芋頭塊顆粒

身為千層控,《時飴Approprié》你們吃過幾回了呢?在2021年母親節,品牌一次祭出3款限定口味,大家實在太有口福!

Photo / 時飴Approprié、Marie Claire Taiwan

《時飴Approprié》推出3款母親節限定口味!淡紫色夢幻「香芋千層蛋糕」登場,還能吃到芋頭塊顆粒

首先是讓人難以抗拒的「香芋千層蛋糕」,選用大甲芋頭入餡,手工製成綿密的芋泥,打造出淡紫色的絕美外觀,入口之後還能吃到芋頭塊顆粒,用料相當實在,芋頭愛好者準備好了嗎?

>>點此預購「香芋千層蛋糕」

另外還有「三窨茉莉花茶千層」,5月開始是茉莉花開的花期,這次將摘初綻放的花苞,與茶葉反覆多日的薰製而成,每一口都充滿茉莉花香及茶香,爽口又不甜膩,是最充滿春天氣息的亮點口味。

>>點此預購「三窨茉莉花茶千層」

最後是只在台北101 35樓SKY Lounge限定快閃的口味「日月潭紅玉千層」,使用台茶18號製作,茶湯豔紅如寶石的紅玉紅茶,沖泡後散發天然薄荷及肉桂的香氣,加上千層的奶香,不只是外觀和口感,都是典雅氣質的代表。

>>點此預購「日月潭紅玉千層」

《時飴Approprié》母親節限定口味於4/13(二)晚上9點在官網開放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